吉网

Google Keep 终于带来更多文本格式选项

导读 Google Keep是可在各种设备上使用的最佳笔记服务之一。然而,它缺乏人们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文本格式选项。去年,Android 版 Google Kee

Google Keep是可在各种设备上使用的最佳笔记服务之一。然而,它缺乏人们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文本格式选项。去年,Android 版 Google Keep 应用程序的拆解显示,它包含与文本格式相关的代码字符串。然而,我们从未看到这些功能在现实生活中的外观和工作原理。今天,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这要归功于一位 Twitter 用户在 Google Keep 中启用了格式选项,并在视频中进行了演示。

正如您在@AssembleDebug发布的视频中看到的,Google Keep 中共有七个用于格式化选项的按钮。前三个按钮允许您在三种文本大小(H1 和 H2)和一种正文大小 (Aa) 之间进行选择。接下来的三个按钮允许您对文本应用三种不同的样式:粗体、斜体和下划线。最后一个选项,表示为吨, 用于清除应用于所选文本的所有格式选项。

Google 保留格式选项

幸运的是,所有这些格式选项甚至可以与复选框一起使用。总而言之,Google 已在 Google Keep 中实现了所有必要的格式选项。只是该公司尚未启用任何这些选项。这很可能是因为谷歌可能仍在测试它们以发现错误并消除它们。但浏览视频后,Google Keep 中的格式化选项似乎运行良好,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 Google 将它们向公众发布。

也许谷歌正在等待这些功能在其他设备类型上完美运行,包括智能手表和网络。因此,我们预计该功能将在相似的时间范围内发布到所有设备。

Google Keep 获得文本格式支持的消息大约一年前就被发现了,但除了一些字符串和图标之外,没有该功能的预览/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