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正在悄悄耗尽电池电量的 Android 功能:您应该禁用它们

导读 智能手机的自主性是其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因为大家都希望不要太频繁地充电,而当它在最必要的时刻放电时,那就很烦人了。不过,如果附近没有

智能手机的自主性是其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因为大家都希望不要太频繁地充电,而当它在最必要的时刻放电时,那就很烦人了。不过,如果附近没有充电,您还可以使用一种电源模式。或者您可以关闭 Android 中一些最耗电量的功能。

主动屏幕功能使智能手机放电速度加快 4 倍!要在 Android 上关闭“始终显示”,您需要转到设置,然后转到“活动屏幕和锁定”、“活动屏幕”。

关闭唤醒屏幕是值得的,因为有很多功能可以在没有明确需要的情况下唤醒您的手机。

动态壁纸在手机上也非常耗电。与静态图像不同,动画图像需要图形处理器持续工作。当然,这会影响手机的自主性。

振动反馈是曾经非常流行的一个功能。当有消息和来电时,手机会“振动”。后来,它开始很少被使用。如果您启用了此功能,那么您就知道:这就是智能手机快速放电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