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微软Surface Laptop Studio 2笔记本电脑发布

导读 微软将于下周举办2023 年硬件活动,推出新的 Surface 设备,在此之前,我们有一些有关传闻中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 2 甚至 Sur

微软将于下周举办2023 年硬件活动,推出新的 Surface 设备,在此之前,我们有一些有关传闻中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 2 甚至 Surface Laptop Go 3 的详细信息。以下是我们的期待。

Winfuture.de的一份报告泄露了 Surface Laptop Studio 2 和 Surface Laptop Go 3 的完整规格。Surface Laptop Studio 2 将是一款高端产品,据说与其前身相同。

它可能拥有最新的Nvidia RTX 40 系列 GPU。该笔记本电脑预计将配备高达64GB 的 LPDDR5X RAM,这是 Surface Laptop Studio 系列的首款产品,并可能配备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7-13700H 和酷睿 i7-13800H CPU 选项。它可以搭配高达 1TB 的 SSD。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配备 Core i5 处理器、256GB 存储空间和 16GB RAM 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 2 也在预期之中,但它可能已被取消。

Studio 2可能配备14.4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2400×1600像素,宽高比为3:2。它还可以支持手写笔。至于连接性,可能会有一个microSD 读卡器(首次)、一个 USB Type-A 端口和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等选项。

此外,该设备可配备 58Whr 电池,运行时间长达 19 小时,并将运行 Windows 11。Surface Laptop Studio 2 的起价为 2,249 欧元(约 1,99,000 卢比),最高可达 3,700 欧元( ~ 3,27,000 卢比)。

价格实惠的 Surface Laptop Go 3 可能会配备英特尔酷睿 i5-1235U CPU、12.45 英寸显示屏、高达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起价可能为 899 欧元(约 79,500 卢比)。我们还可以期待 Surface Pro 10、Surface Go 4 等产品。另外,微软最终可能会宣布 Windows 11 23H2 更新。

我们将于 9 月 21 日发布时获得官方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