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采用QLED显示屏的iFFalcon Q73电视系列推出

导读 iFFalcon 在印度推出了新的 Q73 电视系列。新款电视配备 QLED 显示屏,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等,价格低于 65,000 卢比

iFFalcon 在印度推出了新的 Q73 电视系列。新款电视配备 QLED 显示屏,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等,价格低于 65,000 卢比,是一笔相当可观的电视交易。查看下面的功能、规格和价格。

iFFalcon Q73 系列:规格和功能

iFFalcon Q73系列包括4个型号,43英寸、50英寸、55英寸、65英寸。所有型号均采用无边框设计和4K(3840×2160像素)屏幕分辨率。它还支持 60Hz 刷新率、90% DCI-P3 色域和高达 450 尼特的亮度。与之相伴的是 HDR10+、杜比视界和 MEMC。

至于音频,55 英寸和 65 英寸电视提供 56W 的输出,而 45 英寸和 50 英寸型号则支持高达 30W 的扬声器单元。所有型号均配备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 DTS Virtual: X,带来身临其境的 3D 音频体验。

有许多以游戏为中心的功能,例如用于监控游戏会话的游戏栏,以及用于流畅游戏的Game Master 和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 。可以访问 Google TV,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以及 Google Assistant 轻松安装数千种应用程序(例如 Netflix、Disney+ Hotstar、Amazon Prime 等)和游戏。

您还可以将手机平板电脑的屏幕投射到 iFFalcon 电视上。在连接方面,有 3 个 HDMI 端口、一个 USB 端口、Wi-Fi、蓝牙 5.0 和一个 LAN 端口。

价格和供货情况

iFFalcon Q73 电视剧现已通过Flipkart发售。43英寸型号售价为28,999卢比,50英寸型号为34,999卢比,55英寸型号为39,999卢比,65英寸型号为64,999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