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如何为智能家居安防摄像头选择microSD卡

导读 如果您购买了智能家居安全摄像头或视频门铃,那么它很可能会有一个microSD 卡插槽。根据您使用安全摄像头的方式,选择合适的 SD 卡可能

如果您购买了智能家居安全摄像头或视频门铃,那么它很可能会有一个microSD 卡插槽。

根据您使用安全摄像头的方式,选择合适的 SD 卡可能比您想象的更重要。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告诉您有关为工作选择合适的卡所需了解的所有信息。

为什么您的安全摄像头需要 microSD 卡?

显然,microSD 卡用于录制视频,但在智能家居技术领域,您可能希望可以将所有内容存储在云端。

嗯,当然可以单独依赖云存储,并且大多数智能家居摄像头在没有安装 SD 卡的情况下也能正常运行,但有几个原因您应该考虑在本地录制。

首先,如果发生互联网中断,如果没有安装 microSD 卡,您精美的智能相机将无法记录任何内容。因此,为了安心,我们总是喜欢在相机中放一张卡片。

如何为智能家居安防摄像头选择 microSD 卡 照片 3口袋绒毛

其次,使用本地存储意味着您通常可以避免订阅费,因为您不需要在相机提供商的服务器上存储数据。如果您拥有不同品牌的多台相机,这一点就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为每个品牌支付订阅费用会很快增加。

使用本地记录方法还可以增加您的隐私,因为数据由您保存,不会发送到互联网。

最后,使用 microSD 卡可以在录制时提供更多选择。许多云服务不允许 24/7 连续录制,但如果您愿意,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来完成此操作 - 并且通常可以选择在卡已满后覆盖最旧的镜头,以确保您始终如果您需要的话,我们会提供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