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即将推出的手机2023/2024年的未来智能手机

导读 随着智能手机发展的步伐如此之快,总有一些东西在等待着我们。一旦你发现了最新的手机,就会期待下一件大事。在这里,我们看看那些尚未推出

随着智能手机发展的步伐如此之快,总有一些东西在等待着我们。一旦你发现了最新的手机,就会期待下一件大事。

在这里,我们看看那些尚未推出的手机,以及 2023 年和 2024 年即将推出的手机。我们将定期更新此列表,其中包括我们认为可信且令人兴奋的设备传闻。

至于已经推出的手机,我们收集了其他地方的 2023 年最佳智能手机- 我们认为是所有平台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如果您的预算稍微少一点,还有我们的廉价智能手机- 并且还有中档综述。

下一代手机

在我们深入了解细节之前,以下是一些 2023 年及以后预计推出的手机:

OnePlus V Fold 和 V Flip

谷歌 Pixel 8 系列

三星 Galaxy S23 FE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

全新微软 Surface 可折叠

小米14系列

一加 12

谷歌 Pixel 8a

三星 Galaxy Z FE

三星 Galaxy Z Fold 6 和 Flip 6

iPhone 16系列

OnePlus V Fold 和 V Flip

Oppo Find N2 是一款旗舰可折叠手机,比 iPhone 14 Pro Max 更轻 照片 1OPPO

在OnePlus 11和 Buds Pro 2 发布会上,该制造商预告即将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该手机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推出。有传言称 - 就像其母公司 Oppo 一样,它将推出水平和垂直(翻盖)风格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除此之外,我们还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将是 Oppo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的调整版本。

谷歌 Pixel 8 系列

进入下半年意味着我们可以开始期待下一代 Pixel 设备。据传 Pixel 8 系列将在相机系统中配备改进的传感器,这意味着谷歌制造的旗舰产品将具有更好的低光性能。据称,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都将得到升级,并有望加入新的 ToF 传感器,以实现更快/更准确的自动对焦。

三星 Galaxy S23 FE

Galaxy S23 FE一直处于一种“会-他们不会-他们”的情况,早期的传言表明这不会发生,但最近的事态发展似乎表明它确实发生了。由 Exynos 驱动的 Fan Edition 预计将于 2023 年底推出,更广泛的推出甚至会持续到 2024 年初,正好赶上 Galaxy S24。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

临近 2023 年最后一个季度,有关三星下一代旗舰 Galaxy 系列的传言开始增多,令人期待。有传言称,S24 系列(包括 S24 Ultra)将于 2024 年 2 月推出。有传言称,Ultra可能会采用钛金属框架(如 iPhone 15 Pro),并配备 1 英寸主摄像头传感器和 50 兆像素长焦镜头相机。我们还全面期待 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

微软 Surface 可折叠

在尝试了两代 Surface Duo(带有两个可折叠屏幕)后,据说微软已经搁置了第三代的计划,而是正在开发一款带有一个大可折叠屏幕的手机。如果是这样,微软 Surface 可折叠产品的工作方式可能更像三星 Galaxy Z Fold,而不是带有铰链的双屏智能手机。

小米14系列

关于小米下一个系列旗舰产品的传言才刚刚开始,因此目前情况还相当不清楚。不过,预计下一代全能相机王者将采用 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具有可变光圈的 1 英寸相机传感器,并于 2023 年底在中国推出(首先)。

一加 12

一加通常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的旗舰机型,而就在此时,有关下一款机型的传言已经开始酝酿。来自一位受人尊敬的泄密者的信息表明,我们可能会首次获得具有潜望式变焦功能的三摄像头系统,以及 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120Hz 显示屏,甚至高达 150W 的快速充电。

谷歌 Pixel 8a

Pixel 7a 推出似乎并没有多久,但与任何新产品一样,关于其替代产品的传言也从未出现过。据传Pixel 8a配备 Tensor G3 处理器和 8GB RAM。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说了这么多,但如果它是继之前的发布之后,我们将在 2024 年初夏看到它。

三星 Galaxy Z Flip 6 和 Z Fold 6

Z Flip 5 和 Z Fold 5 已经推出,并将于 2024 年推出新一代产品。可以理解的是,泄密和谣言方面一直有点安静,但早期泄密表明我们可能会在 Galaxy Z 上采用不同的长宽比与前代产品相比,折叠 6 倍。也许是为了给它一个更有用的外屏,比如 Pixel Fold?

苹果 iPhone 16 系列

iPhone 15 尚未上市,但这并没有阻止有关后续系列的传言。一位专门研究显示技术的行业分析师声称,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ro将拥有比当前机型更大的屏幕。

三星 Galaxy Z Fold FE 和 Z Flip FE

这有点长尾谣言,但有迹象表明三星正在开发一系列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也许是为了应对摩托罗拉通过自己的实惠 Razr 2023 提出的挑战。详细信息未知,但据称我们将在 2024 年底或 2025 年初看到它们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