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真人快打1评论一次血淋淋的美好时光

导读 《真人快打》回来了,带来了您所期望的所有元素- 血腥的特殊动作和致命事件,快节奏且有趣的故事模式,以及专为热衷者打造的在线配对。然

《真人快打》回来了,带来了您所期望的所有元素- 血腥的特殊动作和致命事件,快节奏且有趣的故事模式,以及专为热衷者打造的在线配对。

然而,在格斗游戏处于多年来最高知名度的时代,它是否能带来足够的好处呢?为了找出答案,我一直在拳打脚踢、切片和切块中寻找答案。

《真人快打 1》是一段辉煌的时光,尽管由于模式比你想象的更精简,它可能没有那么持久的力量。不过,它的故事很有趣,而且看起来和我玩过的任何格斗游戏一样好,所以该系列的粉丝绝对应该选择它。

《真人快打 11》(如果你已经数不清或者被其一贯荒谬的命名约定所困惑的话,这是该系列的最后一款游戏)在故事方面完全重新布线。

刘康抓住了这个机会,以不那么残酷暴力的方式重新设计现实,划分领域并试图保持它们之间的和谐,以避免最重要的名义上的殊死战斗。

在实践中,这意味着时间线会有所重置,并且有机会在他们变成只为血而活的精神病患者之前见到该系列中最著名的角色。

所以,雷电在他能够引导闪电之前,米莱娜在她的嘴前变得非常可怕,而空佬则戴着一顶边缘没有锋利刀片的草帽。

他们实际上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帮派——《真人快打 1》的故事模式是迄今为止其最大的亮点,它会带你经历一系列穿插着战斗的电影过场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