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为Watch GT 4智能手表登陆新加坡

导读 该公司证实,华为 Watch GT 4将于 10 月 5 日登陆新加坡,距离正式发布仅两天时间。目前,华为尚未发布这款新款智能手表的任何官方

该公司证实,华为 Watch GT 4将于 10 月 5 日登陆新加坡,距离正式发布仅两天时间。目前,华为尚未发布这款新款智能手表的任何官方细节和定价,但该设备何时正式发布还有更多信息。

华为Watch GT 4有41毫米和46毫米两种表壳尺寸。46mm版本采用八角形边框,圆形显示设计。另一方面,41毫米版本则提供圆形表盘。这两种型号都有颜色 - 黑色、棕色、绿色、灰色、白色和银色选项。

华为为华为Watch GT 4配备了多样、时尚的表盘。还有自定义表盘,您可以根据可用选项进行更改。

卡路里管理和 TruSeen 5.5+ 等创新技术可帮助您检查您的健康状况。从电池容量来看,华为Watch GT 4的最大使用时间可达14天。

凭借所有这些令人惊叹的功能,新加坡的客户将能够通过华为Watch GT 4获得最佳的可穿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