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A34 5G屏幕保护膜包装揭示设计

导读 在成功推出其旗舰Galaxy S23 Ultra系列手机后,三星现在正准备推出新的Galaxy A系列中端产品。我们已经听说该品牌正在完全摆脱顶级Galax

在成功推出其旗舰Galaxy S23 Ultra系列手机后,三星现在正准备推出新的Galaxy A系列中端产品。我们已经听说该品牌正在完全摆脱顶级Galaxy A7x的消息。因此,Galaxy A54 5G将是今年最高级别的产品。

从逻辑上讲,Galaxy A34 5G应该是该阵容中第二好的产品,但是,三星为该设备做出了一些有趣的设计选择。渲染图已经显示,Galaxy A34 5G从后面看起来很像Galaxy S23。这是由于干净和线性的三摄像头布置设计,源于该品牌的Ultra设备。但是,前面板似乎具有老化的缺口显示屏。

如果有人怀疑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那么在史努比科技最近的泄密事件中,这种情况已经平息了。该提示者分享了Galaxy A34 5G的Panzer玻璃屏幕保护膜的包装图像,该图像具有该设备的缺口显示图像。

此外,他还分享了Galaxy F14 5G / M14 5G和Galaxy A14 / A14 5G的屏幕保护膜包装图像。这表明Galaxy F14 5G和M14 G5的屏幕尺寸和设计将是相同的。Galaxy A14和A14 5G型号也是如此。

回到Galaxy A34 5G,该设备在Geekbench上发现了Dimensity 1080 SoC。但是,有传言称在某些地区采用Exynos 1280芯片组。该设备可以支持高达8GB的RAM,并且几乎可以确认6GM变体。

该设备上提供的其他泄露细节表明,它将具有1080 x 2400像素的Full HD +分辨率和90Hz的刷新率。我们可以期待一个 48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13MP 前置摄像头。电池可能具有5,000mAh容量和25W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