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S23系列可以在游戏时全功率运行 这要归功于GOS切换

导读 去年,三星与其用户和技术社区陷入了困境,因为它使用其游戏优化服务(GOS)秘密限制了近10,000个应用程序的性能。然而,关键是基准测试应用

去年,三星与其用户和技术社区陷入了困境,因为它使用其游戏优化服务(GOS)秘密限制了近10,000个应用程序的性能。然而,关键是基准测试应用程序没有受到GOS的限制,这可以被视为公然违反信任。更糟糕的是,没有办法手动禁用它。

虽然像GOS这样的服务是有意义的,如果你想长时间玩游戏而不在智能手机上烧手指或太快耗尽电池,但该应用程序不应该干扰非游戏应用程序,并且应该允许用户选择是否要实现这种低性能模式。

自从这个问题曝光以来,三星已经进行了修正,并在One UI中启用了一个切换,允许用户手动关闭GOS。通过关闭游戏优化服务,用户可以在游戏等场景中访问其芯片组的全部功能。

随着三星上周推出Galaxy S23系列,GOS已经返回了该设备以及将其关闭的切换开关。这意味着新三星旗舰店的用户可以选择在游戏时将他们的设备推向极限。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充分利用专为Galaxy S8系列制造的据称更强大的定制Snapdragon 2 Gen 23芯片组。我们已经知道这些定制芯片在其 CPU 和 GPU 上应用了超频。我们最近报道说,Galaxy S23 Ultra的GPU性能优于当前iPhone正在使用的Apple A16 Bionic上的GPU。

那么你应该试着让野兽松开吗?好吧,三星确实声称他们已经在旗舰产品的冷却方面进行了重大改进。具体来说,Galaxy S23的冷却效果是Galaxy S1的6.22倍,Galaxy S23 +的冷却效果是其前身的2.8倍,Galaxy S23 Ultra的冷却系统是Galaxy S2 Ultra的3.22倍。所以是的,该设备将能够处理热量。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您的手指不会感觉到热量,因为所有额外的热量都可能会通过后面板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