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11评测:精致的杰作

导读 OnePlus 11是年度智能手机的早期候选者!在过去的几年里,OnePlus有点迷失了方向。它最初是一款发烧友手机。拥有最好的规格,漂亮的Android

OnePlus 11是年度智能手机的早期候选者!

在过去的几年里,OnePlus有点迷失了方向。它最初是一款发烧友手机。拥有最好的规格,漂亮的Android体验和相当便宜的价格。但如今,它与其他旗舰智能手机并没有太多区别。但是,OnePlus 11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

让我们看看OnePlus 11今年是否重新成为发烧友手机,在我们的全面评测中。

一加11评测:设计

OnePlus 11的设计与去年的OnePlus 10和10T非常相似。您会发现最大的区别在于相机模块。它现在是一个圆形而不是正方形,这使它具有相当独特的外观。如果你在街上看到有人拿着这款手机,你肯定会马上知道这是OnePlus 11。

OnePlus确实保留了纹理,它不完全是砂岩,但感觉更像是乙烯基背衬。它看起来不错,并增加了质感。使其易于坚持。我绝对欣赏。尤其是在所有这些非常滑的玻璃手机的世界里。

与OnePlus 10T不同,11确实带回了警报滑块。我们期待看到的。在一加说它不会永远消失之后。这是粉丝最喜欢的功能,也是唯一一款带有此类滑块的Android手机。iPhone拥有它,iOS用户绝对喜欢它。

在正面,仍然有巨大的6.7英寸QHD + AMOLED LTPO显示屏,也是弯曲的。我不是曲面显示器的忠实粉丝,尤其是没有外壳。它可以使您难以横向握住手机,而不会意外触摸屏幕。侧面经常被划痕覆盖,六个月后看起来非常丑陋。但是在观看视频时,它确实会给您带来凉爽的瀑布效果。

这是一款来自OnePlus的相当不错的智能手机,手感很好,而且绝对不需要外壳。但我宁愿有一个,而不是没有。

一加11评测:性能

对于OnePlus 11,这是我们第一次查看Snapdragon 8 Gen 2。当然,Galaxy S23首先推出,但我们在发布之前就有了OnePlus 11。因此,最大的问题是高通能否跟进Snapdragon 8+ Gen 1的成功。这是一个非凡的芯片,有一些相当疯狂的电池增益。简短的回答是肯定的。

我们将在下一节中讨论电池寿命。因此,就性能而言,Snapdragon 8 Gen 2没有辜负炒作。无论我们在做什么,OnePlus 11都没有减速。它还在内存中保存了相当多的应用程序,而无需重新绘制它们。虽然这更证明了这款手机中包含的16GB RAM。但仍然很高兴看到。

在游戏方面,OnePlus 11并没有让人失望。我在最高设置下玩了一个多小时的游戏,电池和处理器都没有变热。现在它确实变得有些温暖,但老实说,我什至没有注意到它。这是相当令人惊讶的。虽然它不是专用的游戏手机,但它绝对可以用作一款。

一加11评测:电池和充电

在去年评测OnePlus 10T之后,最近回顾那篇评测,发现我用那部手机按时点击了10个小时的屏幕。我想知道OnePlus 11是否可以匹配它,甚至超过它。好吧,它超过了它。

编者按:OnePlus没有提供SIM卡,OnePlus 11尚未在Verizon上获得认证,因此我无法在4G或5G网络上使用它。所以电池结果在这里会有点偏斜。

我能够在OnePlus 10上按时点击11个小时的屏幕。这包括一些游戏玩法,以及在TikTok和YouTube上观看大量视频。这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是默认设置。所以这是FHD +分辨率和120Hz - 当然,这是LTPO,所以它确实从1到120Hz不等。

到目前为止,一加 11 是 2023 年的电池冠军。然而,这也是我们今年评测的第一款旗舰手机。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其他人如何公平。

现在开始充电。最近,OnePlus在充电速度方面绝对杀死了它。但今年这有点令人失望。虽然OnePlus 10T在美国的充电功率为125W(欧洲为150W),但OnePlus 11在美国的充电功率仅为80W。这可能是因为他们这次使用的是USB-A,而不是去年10T上的USB-C。这仍然不是寒酸,而是从10T大幅下降,下降约40%。OnePlus 27 大约需要 11 分钟才能完全充电。在我们的测试中,35%到10%的电量接近100分钟左右。那里有许多变量在起作用,可能导致手机无法快速充电。但是,充满电35分钟仍然相当不错。

我们不要忘记,OnePlus确实在包装盒中包含一个80W充电器。

一加11评测:软件体验

OxygenOS 13基本上是您对OnePlus的期望,对于多年来使用OnePlus手机的许多人来说,这是一种非常熟悉的体验。他们继续添加一些功能,使体验更好。

使用OnePlus在11上使用的这款新的LTPO显示屏,您将获得1Hz始终在显示屏上。这将意味着AOD将比以前占用更少的电池。由于AOD通常以30Hz运行,因此仍然低于智能手机在使用时通常运行的功率。但是 1Hz 会产生相当大的差异,因为它消耗的功率减少了约 30%。

OnePlus今年还在11上安装了HyperBoost游戏引擎。它采用机器学习GPA帧率稳定技术,可以主动学习和适应用户的游戏。例如,在玩《原神冲击》时,你可能想要更多的帧,但在玩《糖果粉碎》时,你真的不需要那么多。它还可以在图形密集型动作场景中始终如一地实现高帧率,而不会损坏电池。

OnePlus 11上的软件体验是一种享受。它在这个新处理器和 16GB RAM 上运行流畅。这,不应该让人感到意外。这是一大堆功率和RAM,OxygenOS 13.0在这里运行得非常好。我最喜欢的OxygenOS功能之一是它允许您从状态栏中删除单个图标。我希望更多的公司允许其用户这样做。

一加11评测:相机性能

今年,OnePlus在11上使用新的传感器。它是索尼IMX890,这是一款包含OIS的50万像素相机。这是一个相当大的传感器,尺寸为1/1.56英寸,光圈为f / 1.8。这将使传感器能够吸收更多的光线。我们真的可以看到它确实有很大的不同。在电源传感器上拍摄的图像实际上非常好,与OnePlus 10和10T相比有很大的改进。快门也很好,速度也很快,所以你不会得到模糊的照片。色彩非常准确,不像其他一些智能手机那样过度饱和。

超宽传感器是一个115度的视场传感器,其48万像素。这款相机非常擅长拍摄超广角照片。现在这也是这次用于宏的传感器。在48万像素下,我用OnePlus 11拍摄的微距照片看起来相当不错。现在,我仍然更喜欢Galaxy Z Fold 4的微距拍摄,因为三星使用长焦镜头进行微距拍摄。让您在微距镜头上离得更远,而不会阻挡光线。

对于长焦,OnePlus使用的是IMX709,它也使用哈苏的人像模式。它也做得很好,但主传感器似乎仍然是最好的。您可以在下面的图库中查看三个相机的相机示例。

一加11评测:总结

OnePlus 11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也是为公司开启这一年的好方法。尽管它已经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来自上周宣布的Galaxy S23系列。但OnePlus通常比三星的智能手机便宜,因此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考虑到这里的电池寿命。现在来回答有关OnePlus重返发烧友品牌的问题。我们还没有完全到达那里,但OnePlus似乎已经非常接近提供发烧友手机,您也可以向妈妈或奶奶推荐。这就是OnePlus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