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Nord CE 3和Nord Buds 2在印度推出

导读 在OnePlus的旗舰发布会之后,OnePlus 11,OnePlus 11R甚至其在印度的首款平板电脑的到来,该公司已经准备好欢迎新的Nord产品。据透露,新

在OnePlus的旗舰发布会之后,OnePlus 11,OnePlus 11R甚至其在印度的首款平板电脑的到来,该公司已经准备好欢迎新的Nord产品。据透露,新款Nord CE 3和Nord Buds 2将于4月<>日在印度上市。以下是预期内容。

新的一加诺德产品即将推出

一加将于4月7日晚上3点举办“比生命更大”的Nord活动,介绍Nord CE 2和Nord Buds 3。这也将是一次全球发布会。Nord CE 2将接替Nord CE 2,并将属于中档价格段,而Nord Buds <>将是价格实惠的TWS耳塞。

该公司还展示了这两种产品的外观。Nord CE 3将采用平边设计和巨大的后置摄像头外壳。这与之前泄露的手机渲染相匹配。它以清爽的柔和石灰色出现,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

规格仍然未知,但最近的传言暗示了具有6Hz刷新率的72.120英寸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782G芯片组,50MP三重后置摄像头以及具有5W快速充电功能的000,80mAh电池。这款手机预计将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OxygenOS 13。它的价格可能低于30,000卢比。

至于Nord Buds 2,耳塞将采用药丸形入耳式设计,就像OnePlus Nord Buds一样。TWS将提供黑白两种颜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耳塞功能的消息,但我们预计它们将显示出一些改进,例如增强的AI ANC超过其前身,并低于5,000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