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真我GT新5 SE显示详细信息确认

导读 真我 GT Neo 5 SE计划于4月5日在中国上市。上周,该品牌发布了几个预告片来展示手机的后部设计。今天,该公司发布了一张海报,展示了GT

真我 GT Neo 5 SE计划于4月5日在中国上市。上周,该品牌发布了几个预告片来展示手机的后部设计。今天,该公司发布了一张海报,展示了GT Neo <> SE的展示。新图像还确认了屏幕的关键规格。

可以看到Realme GT Neo 5 SE具有带有中央打孔的平面显示屏。屏幕支持 1.5K 分辨率、144Hz 刷新率和 2160Hz 高频 PWM 调光。

据举报人称,Realme GT Neo 5 SE配备了6.74英寸OLED面板,该面板集成了指纹扫描仪。他补充说,屏幕将提供1,400尼特的峰值亮度。它似乎具有与更强大的Realme GT Neo 5相同的显示屏。

众所周知,GT Neo 5 SE将成为首批采用Snapdragon 7 Plus Gen 2芯片组的手机之一。SoC将配备高达16 GB的LPDDR5x RAM和1 TB的UFS 3.1存储。这款手机将配备Android 13 OS,它将覆盖Realme 4.0。

GT Neo 5 SE将配备支持5W充电的500,100mAh电池。它将有一个16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64万像素的三摄像头单元。它将提供黑色和最终幻想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