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dmi A2&A2+首次亮相联发科Helio G36与8MP双摄像头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一对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被称为Redmi A2和A2 +。这两款设备的规格大致相似,唯一的例外是A2 +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一对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被称为Redmi A2和A2 +。这两款设备的规格大致相似,唯一的例外是A2 +上存在后置指纹扫描仪。

从手机的正面开始,新的Redmi A2和A2 +配备了6.52英寸IPS LCD显示屏,具有HD +屏幕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为了帮助自拍和视频通话,它还具有一个5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位于水滴槽口内。

在背面,手机还有一个双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8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QVGA辅助单元。这将由LED闪光灯补充,在进行低光摄影时会派上用场。

在引擎盖下,Redmi A2和A2 +由八核联发科Helio G36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将与高达3GB RAM和32GB板载存储配对,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除此之外,手机还配备了可观的5,000mAh电池,支持10W有线充电。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Redmi A2和A2 +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例如浅蓝色,浅绿色和黑色。然而,手机的定价和可用性尚未由公司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