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推出配备Exynos 14的新款Galaxy F6 5G

导读 在上周推出Galaxy A54 5G和Galaxy A34 5G智能手机后,三星现在又推出了一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被称为Galaxy F14 5G。新款Galaxy F

在上周推出Galaxy A54 5G和Galaxy A34 5G智能手机后,三星现在又推出了一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被称为Galaxy F14 5G。

新款Galaxy F14 5G围绕6.6英寸Infinity-V显示屏构建,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和快速的90Hz刷新率。为了帮助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还有一个13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位于V形凹口内,还有上边框。

说到摄影,F14 5G还有一对后置摄像头,由一个50万像素(f / 1.8光圈)主摄像头和一个2万像素(f / 2.4光圈)微距单元组成,用于特写摄影。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由该公司内部的Exynos 1330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将与高达6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配对,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保持灯亮着的无非是一块可观的 6,0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有线充电。就软件而言,Galaxy F14 5G开箱即用,配备了基于Android 5 OS的One UI Core 1.13。

有兴趣的人可以从三种不同的颜色中选择手机,例如黑色,绿色和紫色。定价方面,Galaxy F14 5G的14GB + 490GB装饰价格为176,4印度卢比(128美元),具有15GB + 990GB配置的顶级型号的价格为194,6印度卢比(12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