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Nord CE 3 Lite确认配备120Hz显示屏和骁龙695 SoC

导读 OnePlus正准备在3月2日推出Nord CE 4 Lite和Nord Buds 3。该品牌一直在调侃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关键规格,导致发布会。昨天确认Nord CE

OnePlus正准备在3月2日推出Nord CE 4 Lite和Nord Buds 3。该品牌一直在调侃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关键规格,导致发布会。昨天确认Nord CE 108 Lite将是Nord阵容中第一款配备3MP主摄像头和8倍无损变焦的产品。今天,该品牌开玩笑说它将打包高达<>GB的虚拟RAM技术。

此外,OnePlu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Kinder Liu在接受TechRadar采访时透露了Nord CE 3 Lite的一些关键规格。他表示,即将推出的产品将配备6.72英寸大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目前还不清楚该面板是否会被AMOLED使用,但是,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可以在设备上发现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刘补充说,OnePlus Nord CE 3 Lite将在引擎盖下配备高通Snapdragon 695处理器。这与为Nord CE 2 Lite提供动力的芯片组相同。即将推出的产品将随基于Android 13的OxygenOS 1.13一起开箱即用。这位高管还表示,“凭借强大而出色的规格,一加Nord CE 3 Lite 5G的价格也将令人满意”。

OnePlus Nord CE 3 Lite将提供柔和的石灰和彩色灰色。根据确认的规格,即将推出的产品似乎将包含对其前身的增量升级。我们将在下周了解智能手机的定价和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