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Tecno Phantom V Fold正式上市 起价为89999卢比

导读 Tecno在今年的MWC活动中展示了自己的存在,并推出了其首款可折叠手机Phantom V Fold,以与三星Galaxy Z Fold 4竞争。手机已确认抵达印

Tecno在今年的MWC活动中展示了自己的存在,并推出了其首款可折叠手机Phantom V Fold,以与三星Galaxy Z Fold 4竞争。手机已确认抵达印度,我们也有定价详细信息。在下面查看价格、功能等。

Tecno Phantom V Fold:规格和功能

Tecno Phantom V Fold像一本书一样打开,具有7.85英寸主柔性AMOLED屏幕,具有2K屏幕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辅助6.82英寸曲面显示屏本质上也是AMOLED的,并支持120Hz的刷新率。两者都支持 LTPO 技术、11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P3 色域。

该设备采用航空级铰链,采用跌落设计,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无折痕的显示体验。宇宙风格的设计包括一个大的圆形后置摄像头驼峰和一个亲肤的皮革背板。它有黑色和白色。

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50Mp 人像镜头和一个 13MP 长焦镜头。对于自拍,主屏幕上有一个 16MP 摄像头,副屏幕上有一个 32MP 鲷鱼。您可以获得超级夜间模式、超级夜间人像、夜间 4K 视频等功能。

Phantom V Fold 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芯片组,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这款手机由5,o00mAh电池支持,支持45W快速充电。它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HiOS 13。

Tecno的新型可折叠手机包括侧面放置的指纹扫描仪,立体声扬声器,5G等等。

价格和可用性

Tecno Phantom V Fold的89GB + 999GB型号售价为12,256卢比,99GB + 999GB型号的价格为12,512卢比。作为介绍性报价,它将以79,999卢比(12GB + 256GB)的价格提供。与三星的Galaxy Z Fold 4相比,这是相当便宜的,后者超过十万。它将于 1 年第一季度抵达印度,但确切的发布日期仍然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