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红米Note 12系列将全球推出

导读 Redmi 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在中国和印度有售。现在,该品牌正准备在更广泛的市场推出Note 12系列。以下推文确认其全球发布将于 23 月

Redmi 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在中国和印度有售。现在,该品牌正准备在更广泛的市场推出Note 12系列。以下推文确认其全球发布将于 23 月 00 日 8:23 (GMT +<>) 举行。

据报道,Redmi Note 12系列将包括以下设备:Redmi Note 12 5G,Note 12 Pro 5G和Note 12 Pro + 5G。全球市场似乎也可能收到Redmi Note 12 4G和Redmi Note 12S,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在任何市场推出。

Redmi Note 12S预计将采用类似于去年Redmi Note 11S的设计。新型号可能会提供与旧型号相同的规格。但是,Note 33S可能支持12W快速充电,而不是67W充电。

红米Note 12 4G很可能在全球市场上以“红米Note 12”的身份出售。它预计将作为首款搭载Snapdragon 685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该设备将提供其他规格,例如6.67英寸AMOLED FHD + 120Hz显示屏,13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万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5,000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侧面指纹扫描仪和基于MIUI 14的Android 13。

红米手机Note 12 5G,Note 12 Pro 5G和Note 12 Pro + 5G将与中国和印度可用的设备相同。 Note 12 5G采用骁龙4 Gen 1芯片组,而Pro型号则配备天玑1080芯片组。

据说Redmi也在开发其他手机,例如Redmi A2和Redmi A2 +,用于不同的市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设备是否也会在23月<>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