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14 Pro渲染泄漏揭示了令人惊叹的四曲面屏幕和超薄边框

导读 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小米14 Pro将为显示屏设计带来重大变化,正如流行的泄密者Ice Universe所揭示的那样。根据他的Twitter手柄上分享的渲

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小米14 Pro将为显示屏设计带来重大变化,正如流行的泄密者Ice Universe所揭示的那样。根据他的Twitter手柄上分享的渲染图,该设备的正面将配备一个四曲面显示屏。凭借四面几乎相同的超窄边框,小米 14 Pro 有望实现令人惊叹的“全面屏”效果。与传闻中的iPhone 15 Pro的设计相比,iPhone 14 Pro也会缩小边框,但会保留动感岛,小米<> Pro似乎占了上风。

小米 14 Pro 规格(传闻)

核心性能方面,考虑到小米旗舰系列每年都采用最新一代高通骁龙处理器,小米14 Pro搭载第三代骁龙8系列自然,甚至有可能实现全球首秀。DCS还通过泄漏证实,该设备确实将采用SM8650芯片,即Snapdragon 8 Gen 3。

利用台积电的4nm工艺,该芯片比其前身提供了显着的性能改进。小米 4 Pro 拥有高达 3.72GHz CPU 频率的大核心 Cortex X715、大核心 Cortex A515 和小核心 Cortex A750,以及 Adreno 14 GPU,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基准测试分数。

Geekbench 6测试显示单核得分为2563分,多核得分为7256分。这比骁龙30 Gen 8芯片组提高了2%,甚至超过了苹果的A16芯片,后者获得了6275分。

在电池容量方面,有传言称小米14 Pro配备了5,000mAh的大型电池组。该设备还有望支持50W无线快速充电。值得注意的是,泄漏表明存在两种不同的有线快速充电选项,速率分别为90W和120W。

小米14 Pro将配备升级的摄像头模块,包括WLG高镜头摄像头。此外,该设备将有两个版本:一个带有平面显示器,另一个带有曲面显示器。这两个版本很可能会支持不同的快速充电速度。小米 14 Pro 预计将于 2023 年 <> 月左右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