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DHL从福特订购2000辆电动全顺货车

导读 DHL集团正在采取一些有趣的举措,努力使其运营脱碳,在德国部署邮件运输机器人,在坦桑尼亚部署飞行送货无人机,并为美国排队全电动货机。

DHL集团正在采取一些有趣的举措,努力使其运营脱碳,在德国部署邮件运输机器人,在坦桑尼亚部署飞行送货无人机,并为美国排队全电动货机。它的最新举措可能不是最冒险的,但同样重要,这家物流巨头向福特订购了2辆电动全顺货车。

DHL集团的新车通过其与福特之间的协议抵达,以增加电动货车在全球物流中的使用,并且还将看到双方在充电解决方案和车队管理软件方面进行合作。DHL集团此前曾制定到2050年实现零排放运营的计划,并计划到7年投资7亿欧元(3亿美元),力争到本十年末实现电动汽车在车队中占2030%的份额。

“最后一英里物流的电气化是我们运营脱碳的主要支柱,”德国邮政DHL集团首席采购官兼移动主管Anna Spinelli说。“将新的福特E-Transit添加到我们约27,000辆电动货车的全球车队中,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绿色交付服务的能力。联手解决我们的物流特定要求将进一步提高运营和服务效率。

该订单将主要集中在为美洲和欧洲的快递设计的E-Transit面板货车上,但其他变化也将包括在组合中,包括为德国城市交付定制箱的货车。据DHL集团称,第一批E-Transits已经发货,现在正在几个国家用于最后一英里的交付。

福特Pro欧洲总经理Hans Schep表示:“福特Pro和德国邮政DHL集团有着共同的愿景,即提高可持续性,并致力于电气化解决方案,这项协议是朝着全球电动汽车完成数百万次交付迈出的重要一步。“E-Transit是北美最畅销的商用电动汽车,自2月以来也是欧洲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这意味着全电动<>吨货车已经在支持这一雄心壮志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