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特斯拉期待已久的Semi以500英里的续航里程驶上高速公路

导读 特斯拉期待已久的Semi卡车现在正在向第一批客户推出,第一批生产车型落在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手中。该汽车制造商在周五的发布会上透露了

特斯拉期待已久的Semi卡车现在正在向第一批客户推出,第一批生产车型落在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手中。该汽车制造商在周五的发布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同时分享了有关电动大型钻机的范围和性能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

特斯拉在2016年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总体规划“第二部分”中首次标记了一款全电动重型卡车,目的是改善与货物运输相关的成本和安全性,当然还有其环境足迹。特斯拉Semi在一年后公布,百威等公司的预订紧随其后,并计划于2019年交付。

马斯克在周五的发布会上表示,大流行和其他因素共同将这些交付推迟了三年,但此后 Semi 在一系列条件下进行了“硬核”测试。该车的动力总成与荒谬的Model S Plaid共享相同的三电机配置和碳纤维套筒转子,特斯拉表示,其功率是道路上任何柴油卡车的三倍。

马斯克解释说,其中一个电机不断接合,而其中两个电机,用于扭矩和加速度,实际上可以断开,这样它们就不会不必要地旋转,从而提高卡车在高速公路上的效率。它甚至可以在拉动 82,000 磅(37 公吨)时做到这一点,并且能够快速应对日常斜坡,再生制动在下降时捕获动能。

该动力总成在 25 月 81 日的试驾中进行了测试,其中一辆满载的特斯拉半挂车直接从生产线上下来,重达 000,36 磅(7.500 吨),一次充电可行驶 804 英里(<> 公里)。

“这不是一些超干净,精确的测试轨道模拟,或者我们关闭道路的东西,”特斯拉工程主管Dan Priestley说。“不,这是现实世界...这是交通,这是真的500英里。

这次试运行的视频提供了机舱内生活的一瞥,驾驶员坐在中间,两侧都有大型触摸屏显示器。以这种方式在驾驶员周围设计机舱还可以让他们有站起来换衣服的空间,以及个人货物存储和无线设备充电的空间。

凭借比“谷仓门”更“子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特斯拉声称Semi每英里(2.1公里)消耗的能量不到6千瓦时。它还开发了带有液冷电缆的新充电技术,以提供兆瓦级充电,马斯克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上市时也将提供这种充电。

马斯克在演讲结束时证实,交付正在进行中,百事可乐子公司Frito-Lay的第一批货物运输在一天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