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Electrogenic将其电动汽车转换范围扩展到英国以外

导读 希望加入电动汽车革命但更喜欢驾驶老爷车的人可以选择将其转换为 100% 电动。英国的Electrogenic专门制造这种复古电动汽车,并刚刚宣布了

希望加入电动汽车革命但更喜欢驾驶老爷车的人可以选择将其转换为 100% 电动。英国的Electrogenic专门制造这种复古电动汽车,并刚刚宣布了其第一批国际合作伙伴。

对于英国的老爷车爱好者,一系列Electrogenic Drop-in-Conversion套件可用于经典的路虎卫士,捷豹E-Types,保时捷911和标志性的Triumph Stag,每个都通过单速,固定比率变速器行驶,是高密度电池组的所在地,除了CCS快速充电外,还可以支持6.6 kW交流充电。

专有的即插即用技术包括内部软件、印刷电路板和数字仪表板、直列式和横向减速齿轮箱以及定制的电池管理。驾驶员可以选择运动、环保或交通动力模式,Defender 套件配有基于电机的坡道下降控制。

实际规格因主机而异,但例如,捷豹E48s“运动”套件配备了150千瓦的电机,可提供840牛米(619.5磅英尺)的扭矩,在0秒内完成60-5冲刺,最高时速超过100英里/小时(160公里/小时)。48千瓦时的电池在两次充电之间估计可以行驶160英里(257.5公里)。

与路虎 90、110 和 127 车型兼容的 Defender E130 套件也配备 150 kW 电机,但可产生 900 牛米(664 磅英尺)的扭矩,可以管理超过 85 英里/小时(136 公里/小时),而其 93 千瓦时电池每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 150 英里(241 公里)。

所有试剂盒的设计方式都使得不应改变供体载体的现有结构,并且所有电源转换都是可逆的。

现在,该公司正在通过与佛蒙特州的Defender修复专家TATC和达拉斯的定制路虎服装Xerbera合作,将其服务扩展到美国。TATC将为Defender车辆,Jaguar E-Type和Triumph Stag安装转换套件。Xerbera也准备在Defenders和E-Type上工作,但将来也将采用911和Electrogenic 支持的任何其他模型。

“自从我们首次公布这些套件以来,我们一直被来自北美的询问所淹没,这些套件将汽车图标转换为复杂的电动汽车动力,因此我们很高兴有如此出色的合作伙伴为整个池塘的客户提供服务,”Electrogenic 联合创始人 Steve Drummand 说。“在TATC和Xerbera,我们有两个合作伙伴,他们的价值观与我们的价值观非常一致;他们都将工艺质量和客户服务放在工作的首位和中心。他们也分享我们更广泛的愿景;他们都致力于将这些奇妙的标志性车辆转换为使用清洁、可持续的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