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无人驾驶停车服务在斯图加特机场开始商业运营

导读 早在 2019 年,博世和梅赛德斯就获得了在没有人工监督的情况下运行的自动停车系统的特别许可。现在,该合作伙伴关系已获得正式批准,以商

早在 2019 年,博世和梅赛德斯就获得了在没有人工监督的情况下运行的自动停车系统的特别许可。现在,该合作伙伴关系已获得正式批准,以商业方式运营4级自动代客泊车。

开发合作伙伴表示,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在斯图加特机场的APCOA P6停车场运营其无人驾驶停车系统的商业批准不仅是德国的第一次,而且是世界的第一个。

此举遵循德国去年推出的新法规,只要满足严格的条件,就可以批准SAE 4级自动驾驶汽车。

梅赛德斯今年早些时候向一小部分车辆推出了支持 3 级的驾驶先导系统,现在从 2022 年 4 月起生产的所有 S 级轿车、轿车 Long 和 EQS 车型都将首先使用名为智能停车飞行员的新 <> 级停车系统。预计这些系列中的旧车辆将在稍后跟进。

该系统将成为该公司的me connect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该应用程序将允许司机在P6车库预订停车位,并将车停在预定的下车点。

当每个人都下车后,停车系统会检查预订的空间是否空闲,并且是否满足所有其他条件。博世传感器安装在停车场各处,监控该区域并提供数据,帮助车辆自行行驶到预先预订的位置,包括向上或向下滚动坡道,并在检测到障碍物时指示汽车制动。该应用程序还用于召唤车辆,车辆将导航到指定的接送区域。

第一个获准用于商业用途的无人驾驶停车系统将很快在斯图加特机场的APCOA P6停车场上线,尽管不太可能是最后一个。

“未来,我们的目标是为越来越多的停车场配备必要的基础设施技术 - 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全球范围内制造数百个这样的停车场,”博世移动解决方案业务部门董事长Markus Heyn博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