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Alphavan开发了首款4x4 Active Line

导读 Alphavan已迅速确立自己作为德国首屈一指的露营车品牌的地位,围绕双空间布局建立了声誉,该布局配备了高端设施,例如业界首款Starlink RV

Alphavan已迅速确立自己作为德国首屈一指的露营车品牌的地位,围绕双空间布局建立了声誉,该布局配备了高端设施,例如业界首款Starlink RV集成。现在,它正朝着一个稍微不同的方向发展,剥离其高规格露营车的一部分,以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摩托车骑手。凭借新的4x4 Active Line,Alphavan将其标志性的FlexPort重新配置为一个宽敞的车库,可容纳两辆自行车进行跟踪或跟踪。它的露营区一如既往地舒适,使Active Line成为提供免费自行车存放处的豪华酒店客房。

Alphavan当然不是第一个意识到全尺寸货车既有房车平面图又有摩托车车库空间的货车制造商。我们已经看到了类似设计的钻机,从雪铁龙和温斯伯格等主要品牌到WoodVans等小型转换器。但考虑到每款Alphavan车型的高规格,Active Line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全能机车露营车。

由于Alphavan最初的FlexPort从货物区变成了儿童房,因此该空间的广告宣传是自行车,板子和行李箱等装备 - 而不是那么多摩托车可能会被浓重的汽油气味压垮房间。对于新的Active Line套件,Alphavan消除了空间的双重用途,将FlexPort变成了一个可容纳两辆耐力赛自行车的全职车库。

Alphavan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削减,而不是建立,消除了过轮井床框架箱,以清理出打开5,000升装载空间的墙到墙地板。Alphavan还剥离了室内风格的墙板,储物隔间和装饰,使东西像车库一样冷和实用。它将三条航空系紧轨道固定在耐磨地板上,每侧固定两条。这些变化使车库可以轻松容纳一对耐力赛自行车或类似尺寸的摩托车以及工具和配件。

Alphavan的平面图总是有两个独立的空间,使用FlexPort作为主要生活空间的补充。对于4x4活动线,这不会改变,主要内部平面图保持不变。Active Line 作为 Alphavan 4x4 顶部的可用套件提供,因此私人凸起卧室、中央厨房区和湿浴室、前小餐区和时尚、圆形的家具设计延续下来,打造出舒适的自行车套房。

Active Line面包车还继承了高规格的技术包,包括MBAC智能家居控制系统,Starlink兼容性,Blaupunkt卧室立体声扬声器以及用于用餐区和卧室观看的旋转安装的22英寸电视。电力来自离网就绪的 340-Ah SuperB 锂电池和 120-W 太阳能电池板。

本月早些时候,Alphavan向德国耐力赛冠军Manuel Lettenbichler交付了第一条Active Line。到目前为止,这辆面包车正在成为这位 24 岁的红牛 KTM Factory Racing 骑手的完美旅游巴士,他享受着酒店般的舒适和后面的双自行车牵引能力。他还利用Starlink互联网与关注者保持联系,并在移动中发布内容。

Active Line 标配 737 厘米(290 英寸)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4x4 发动机,配备 188 马力柴油发动机、九速自动和全轮驱动。4.1 吨(9,040 磅)的 GVWR 可为自行车、骑手和装备留下高达 700 公斤(1,543 磅)的有效载荷。由于Active Line软件包删除的至少与添加的一样多,因此它不会比基本的Alphavan 4x4型号提高价格,起价为211,000欧元(约合218,450美元)。Alphavan小心翼翼地指出,它不能在北美销售其货车,因此像往常一样,转换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