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Hyperion计划通过移动站启动H2燃料网络

导读 氢超级跑车制造商Hyperion对氢燃料基础设施的状况并不满意,因此决定开始建造自己的,在美国各地推出游艇式的移动加氢站,可以在现场产生燃

氢超级跑车制造商Hyperion对氢燃料基础设施的状况并不满意,因此决定开始建造自己的,在美国各地推出游艇式的移动加氢站,可以在现场产生燃料。

根据IbisWorld的数据,美国有72,296个加油站。根据GLP Autogas的数据,美国只有107个加氢站,包括私人车队设施。如果你把加利福尼亚和夏威夷排除在外,总共为零。这比澳大利亚要好,澳大利亚在全国范围内只为你提供三种油箱加注选项,但即使是燃料电池汽车的支持者日本和韩国也只有166个和34个加油站分别启动并运行。

它比简单的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更大;许多电动汽车车主很高兴他们可以在家里或工作中充电,因此电动汽车将他们送回加油站的等待臂的想法并不那么吸引人。但氢燃料汽车最终可能会在能源转型中发挥比预期更大的作用;它们开始看起来像Revhead的最后避难所,此外,还没有足够的锂来制造所有电动汽车,每个人似乎都期望在未来几十年内出售。

无论哪种方式,Hyperion都不会坐在那里为此哭泣。在推出XP-1(一款氢动力电动超级跑车,其怪物范围超过一千英里(~1,600公里)到坦克两年后,该公司宣布将进入燃料业务。

Hyperion没有陷入房地产,建立传统的加油站和建立H2供应链,而是决定建造移动加油站,可以拖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并留在那里多久。

与XP-1一样,Hyperion已经竭尽全力使这些东西看起来完全病态。事实上,人们可能会开车经过这些东西,并假设某人的豪华游艇从拖车上掉下来了。不,这是一个加氢站——事实上,它可以自己生产氢气,压缩氢气并储存氢气。

细节有点少;如果你想让它制造氢气,而不仅仅是储存和分配它,你需要把它停在有淡水的地方,让电解槽流过。虽然屋顶上有五个“太阳跟踪太阳能电池板”,但如果你希望它得到很多使用,你将需要一个电网连接。你需要一吨多的太阳能来产生足够的能量来每天充满一个100千瓦时的汽车电池,当你考虑到电解所涉及的低效率时,甚至更多。啊,好吧,XP-1上面也有“铰接式太阳能电池板”,同样是最好的装饰性数量,所以也许它是一个品牌的东西。

他们似乎不需要固定的人员配备;客户将使用触摸屏和触碰式付款,加油口将在两次加油之间的紫外线下进行自我消毒。它们也可以配置为电池电动汽车的快速充电站,足够快,可以在大约0分钟内将大多数汽车从80%提高到20%,Hyperion表示希望将它们送到灾区,在需要时充当应急电源。

这些“Hyper:Fuel移动站”将在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生产,并将在2023年开始“在美国各地”推出。它计划将它们放在现有的加油站,大型购物中心的停车场以及其他高流量区域。

Hyperion认为这是一种相对快速和廉价的方式,可以以最小的风险和投资建立一个刚刚起步的氢燃料网络。他们不需要购买土地或签订长期合同;如果不习惯,可以将它们移到其他地方。看看他们如何向客户传达这些举措会很有趣,假设他们已经开始依赖给定的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