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评论:2022现代伊兰特推荐购买

导读 现代伊兰特轿车于 2021 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效果良好,具有智能造型和足够好的内饰,适合这个价位。今年,现代增加了一款以性能为导向的N

现代伊兰特轿车于 2021 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效果良好,具有智能造型和足够好的内饰,适合这个价位。今年,现代增加了一款以性能为导向的N车型,拥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悬架升级。

一目了然

快速的小车,具有良好的操控特性

驾驶时响亮而僵硬,适合跑车

乏善可陈的内饰材料和设计

方向盘上的大红色按钮发出排气屁。

与标准的伊兰特车型或燃油啜饮的伊兰特混合动力车型不同,伊兰特 N 抛弃了节油轿车的想法并带来了速度。N车型的大多数新增功能都以运动为中心,包括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变速箱选项,高性能轮胎和类似的升级。

从发动机开始,这是一个2.0升四缸发动机,涡轮增压可产生276马力(205.8千瓦)和289磅英尺(392牛米)的扭矩。作为参考,伊兰特N系列车型中的涡轮增压1.6升发动机选项可产生201 hp(150 kW)的功率。伊兰特N具有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选项。我们开了后者,会推荐它。

与兄弟姐妹相比,伊兰特N的另一个重大改进是更大的制动器和更复杂的后差速器和悬架设计。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牵引力。但鉴于伊兰特是前轮驱动,该差速器主要用于横向控制而不是加速抓地力。来自N Line套件的后悬架设计包括自适应阻尼器,这与汽车的轮胎甲板能力更为相关。

2022 款现代伊兰特 N 还配备了 19 英寸合金轮毂和高性能夏季轮胎。我们认为,这些是其道路性能指标的关键。标准公路或冬季轮胎将极大地降低伊兰特N的抓地力,因为它的前轮驱动架构和前偏重的重量平衡。

伊兰特N的其他变化不是以运动为导向,而是更加视觉化。N 特定的方向盘,其 N 特定的包裹和平底就是这样的变化之一。前后面板的变化为伊兰特 N 的外观增添了更多动力,其模制后扰流板也是不错的视觉触感。运动型座椅做得很好,具有良好的支撑,不会挤压,同时很好地抓住驾驶员和前排乘客。

从声音上讲,伊兰特N最突出的是其可变运动型排气管。排气发出四缸火箭的爆裂声,这将吸引该细分市场的许多人。然后方向盘右下角的大红色按钮增加了更多,增强了汽车的快速感觉,同时在松开油门时产生“排气屁”。

总结 2022 年现代伊兰特 N 的最佳方式是说它拥有任何售后市场的所有升级,东京漂移狂热者会穿上这样的汽车。假设预算不是问题。然而,不知何故,它比这更好。可能是因为引擎盖保持完整,车轮没有处于某种可笑的弧形角度。

伊兰特N最具竞争力,与马自达3 Turbo,本田思域Si和丰田凯美瑞TRD类似的市场选择。价格方面,伊兰特N正好位于其中的中间,相比之下,思域Si和凯美瑞TRD要贵一些 - 坦率地说,它们的内饰也更高档。在性能方面,这些车辆中的大多数都适合 250-300 马力的范围,0-60 英里/小时(0-96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约为 6.5-7 秒。丰田采用六缸发动机而不是四缸发动机,马自达标配全轮驱动。

2022 年伊兰特 N 的起价约为 34,000 美元,使其成为市场上更便宜的紧凑型高性能轿车之一。它还配备了现代的长保修(五年基本,10年动力总成)和三年维护 - 所有这些都处于同类领先地位。因此,如果您可以忍受与竞争对手相比低于标准的内饰和艰苦的乘坐质量,那么这可能是适合您的跑车。包括放屁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