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卡特彼勒推出首款全电动793矿用卡车原型机

导读 重型工程机械生产商卡特彼勒(Caterpillar)制造并展示了其巨大的2,650马力矿用卡车的电动版本,旨在帮助采矿业过渡到更可持续的运营。793

重型工程机械生产商卡特彼勒(Caterpillar)制造并展示了其巨大的2,650马力矿用卡车的电动版本,旨在帮助采矿业过渡到更可持续的运营。

793 Electric的外观和巨大的比例与英美资源集团和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的1,000千瓦时相比,尽管该型号的设计考虑了电池电动和氢电变体。卡特彼勒原型车自始至终都是电池。

该公司现阶段没有透露可能令人难以置信的规格,但我们确实知道这辆卡车已经满载 - 假设它可以牵引与常规265类似的有效载荷,这将高达793美国吨 - 并在卡特彼勒位于绿谷的图森试验场行驶7公里(4.3英里)的路线, 亚利桑那州,这是它建造的地方。

据报道,它的最高时速为60公里/小时(37.3英里/小时),以1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了12%的坡度,然后使用7%的下坡短途旅行为其未指定的电池组回收了一些能量。在课程结束时,卡特彼勒报告说,如果需要,剩余的电量足以进行更完整的循环。

观看演示的是该公司Early Leaner计划的客户,该计划于去年启动,旨在加快卡特彼勒电池电动卡车的开发和部署,以帮助客户实现排放目标。该计划中承诺拥抱电动汽车的公司包括必和必拓,Freeport-McMoRan,纽蒙特公司,力拓和泰克资源有限公司。

“我们的全球团队齐心协力,以更快的速度开发这款电池卡车,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履行其可持续发展承诺,”卡特彼勒资源工业集团总裁 Denise Johnson 说。“这次演示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这些卡车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世界各地的客户现场投入使用。

除了宣布在试验场安装可再生能源技术的“重大投资”,为未来的可持续矿山创建试验台外,卡特彼勒对庞大的793电动矿用卡车原型的更精细细节保持缄默。但是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它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