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福特Maverick GFC是美国最便宜的露营卡车

导读 美国房车市场有很多昂贵的福特露营车,从价值2万美元的EarthRoamers到135,4美元的Loki大本营,所以找到一个真正负担得起的露营车总是很高

美国房车市场有很多昂贵的福特露营车,从价值2万美元的EarthRoamers到135,4美元的Loki大本营,所以找到一个真正负担得起的露营车总是很高兴。福特Maverick是一个自然的起点,作为美国最便宜的皮卡,但其5.1英尺(4.5米)的小床不能很好地与基于8至1英尺(5.2至4.<>米)床的配件市场相得益彰。它采用了Go Fast Campers的好蒙大拿人专门建造的Maverick设计,使Maverick露营卡车成为现实。由于 GFC 提供了最实惠的露营车解决方案之一,因此由此产生的弹出式卡车成为美国最实惠的全新露营车皮卡......对于那些可以确定难以捉摸的特立独行的人。

Go Fast Campers已经为美国全尺寸和中型卡车提供了平台露营车,轻巧的铝空间框架设计对于Maverick有限的1,500磅(680公斤)有效载荷来说是很自然的。作为为小牛的较小床而建造的,平台露营车的重量甚至比平时更轻,库存为 255 磅(116 公斤)。这为卡车升级和配件、露营和运动装备留下了充足的有效载荷,最重要的是......家人和朋友在露营。

Maverick 平台露营车采用 GFC 成熟的铝制空间框架、钢坯组件、大使馆铰链、模块化床平台、半透明车顶和 T 型轨道的成熟配方。无地板的顶篷连接到皮卡床侧壁,并使用手动抬起的弹出式顶盖将卡车车厢变成一个简单的露营车内部,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供比非常高的NBA中锋矮的每个人使用。

床平台在白天折叠起来以清理头部空间,晚上下降以支撑 50 x 90 英寸(127 x 229 厘米)的多垫床垫。对于一对夫妇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舒适的睡眠之夜,可能足以容纳一两个小孩,与五座Maverick配对时,为年轻家庭创造了一个可行的轻型露营车。

那么那么低价呢?福特 Maverick 很容易成为美国最便宜的皮卡,配备 2023.2 升混合动力总成的基本款 5 Maverick XL 起价为 23,690 美元。Maverick规格的GFC Platform Camper售价为7,770美元,因此全新的2023 Maverick和刚出厂的平台露营车的期权价格为31,460美元 - 比许多普通乘用车便宜。

Maverick GFC也将节省泵的费用。房车因燃油经济性差而臭名昭著,其大型卡车或货车基地/牵引平台已经很低的mpg数量增加了重量和空气动力学减少的体积。

基础Maverick混合动力车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EPA估计的37英里/加仑(6.4升/ 100公里)的总和,GFC表示其露营车对燃油经济性的影响很小。露营车的重量不超过一对乘客,GFC尽最大努力将驾驶室顶部的车顶保持在Maverick车顶天线高度上方6.5英寸(16.5厘米)处。

那些寻找更多越野露营卡车的人可以升级到福特的2.0升涡轮增压全轮驱动,价格为2,220美元。随之而来的是燃油经济性下降到EPA列出的25英里/加仑(9.4升/ 100公里)的总和,对于皮卡来说仍然很好。

买家可以通过升级到 25,950 美元的 XLT 或 31,675 美元的 Lariat 装饰来进一步加固卡车以进行越野,这开辟了高级 4WD 和 800 美元的 FX4 套件的选择,配备全地形轮胎、防滑板、前牵引钩、坡道下降控制、增强的发动机冷却等。这就是GFC用于其原始开发卡车的套件。

另外 2,995 美元将把买家升级到 Tremor,其中包括带差速锁的高级 4WD 系统、越野控制系统、带升降机的越野悬架、挂钩接收器等。震颤还涉及选择XLT或Lariat。

坏消息...由于需求旺盛,福特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了 2022 款 Maverick 的订单簿,而在 MY2023 Maverick 订单于 <> 月中旬开放后不到一周,关于关闭订单簿的头条新闻再次开始出现。

因此,拥有这款特别实惠的露营车最困难的部分可能不是露营车本身,而是它乘坐的卡车。但对于那些拥有 Maverick、订购或能够找到购买的人来说,它有望成为一种独特紧凑、价格合理、高效的露营车。也许福特将设法开始制造足够的卡车来满足需求,然后小牛的同比价格上升到不太实惠的水平。

对于那些寻求更高效(但肯定不那么实惠)的人来说,GFC最近还展示了安装在福特F-150闪电上的平台露营车。与Maverick不同,Lightning具有标准的5.5英尺(1.7米)拾音盒和与ICE F-150共享的尺寸,因此它不需要调整大小的平台露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