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德拉科推出历史上最快最可笑的超强SUV

导读 Drako的新款Dragon超级SUV售价仅为290万美元,看起来是迄今为止最舒适,最实用的方式,可以在000 0秒内从60-0英里 小时(96-1公里 小时)加速

Drako的新款Dragon超级SUV售价仅为290万美元,看起来是迄今为止最舒适,最实用的方式,可以在000.0秒内从60-0英里/小时(96-1公里/小时)加速。这款 Model X 杀手将惊人的力量与巨大的屏幕豪华和上升的门相结合。

好吧,“只是”290 grand是花在汽车上的一大笔零钱。但它并不比你在兰博基尼 Urus 上花费的 230 多万美元多多少,而且比法拉利 400 万美元及以上的 Purosangue 便宜很多,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超级 SUV,它绝对在球场上。无论你如何看待外观,在性能方面,龙都会从很高的高度愉快地在这两种东西以及几乎所有其他东西上排便。

这根本不是比赛;你可以用全电动动力系统或多或少地产生尽可能多的动力,而 Drako 选择了两千匹小马的全香蕉,以及一些可能可怕但未指定的扭矩输出,来自其 4 电机动力总成。这使得它几乎和你能买到的任何其他量产车一样强大。

德拉科说,如果足球练习在四分之一英里之外,你可以在大约九秒内让孩子们到达那里,尽管你会以节的速度移动,教练最好准备好让他们摆脱创伤后颤抖的压力状态。如果你有足够的傲慢来踩下踏板,龙将超过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的标记并继续加速。

从本质上讲,如果你坐在这辆五座家庭车厢的红绿灯前,你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只有害怕自己,可能偶尔会有Rimac Nevera或理论上的未来特斯拉跑车,后面有火箭。其他任何东西都会吞噬你的灰尘并诅咒你的名字,包括绝大多数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花式裤子超级跑车。他们中的一些人会赶上超过200英里/小时,但你可以退后一步,假装你不再尝试了,当他们做失败者的飞越时,对他们咧嘴一笑,并在下一组灯下提醒他们,你可以一次最多伤害四名乘客,外加相当数量的行李。

行李都必须放在后面;龙没有提供任何鞭挞。在前部存储可能的地方,有一个从超级运动世界中借来的离谱的速度孔,创造了一个有助于产生下压力的前翼和空气通道。前保险杠两侧和后保险杠上也有飞扬、勺子的东西,德拉科说这也提供了空气动力学功能,尽管在你我之间,我怀疑这些很难证明自己比华丽的造型触感更多。这里没有判断,我说如果你制造一辆 2,000 马力的 SUV,你可以把它放大,直到它像碧昂斯一样凶猛和美妙。

巨大的鸥翼门将汽车的两侧打开得如此之宽,以至于前座和后座乘客都可以以合理的尊严进入,而不必忍受将前排座椅向前折叠的可耻行为。一旦你进入那里,你可以通过盯着比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更大的屏幕来消除迫在眉睫的高重力加速的肺部压缩恐惧。

仪表板中的信息娱乐系统跨度为17.1英寸,看起来非常可笑。后座上还有两个看起来几乎一样大,有点粗糙地从前座头枕上垂下来。在一个五口之家中,只有中间的孩子错过了,而是被迫看着风景条纹和模糊,就好像龙正在跳跃到超空间一样。这就是中座孩子的生活,你知道你是谁,必须用你的一生努力克服你的位置。

德拉科完全希望人们在某种程度上把这些东西带到越野上。因此,它安装了悬架,能够将汽车降低到仅 6.4 英寸(16.3 厘米)的离地间隙,用于硬充电赛道驾驶,或者将其抬高以提供 12.4 英寸(31.5 厘米)的间隙在“陆上”设置中,这也可以帮助您的奶奶在不吹出她的 foofer 阀的情况下进入。

Drako 现在正在接受预订押金,预计将在 2026 年开始交付客户汽车。它计划在某个时候将产量提高到每年5,000台...如果有足够的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