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enesis推出X Convertible 完成其未来汽车的X三部曲

导读 韩国豪华汽车制造商Genesis在洛杉矶车展之前推出了其新概念X Convertible。这款车是一款 2+2 电动敞篷车,基于与 2021 年的 Genesis

韩国豪华汽车制造商Genesis在洛杉矶车展之前推出了其新概念X Convertible。这款车是一款 2+2 电动敞篷车,基于与 2021 年的 Genesis X 概念车和 Genesis X Speedium 概念车相同的架构和电动动力总成,标志着该豪华品牌 X 概念系列的最后一章。

揭秘看到车辆藏在太平洋旁边的一个汽车大小的盒子里,当所有四面墙轻轻打开时,就会显露出来。

“这个场地是一个自然的选择,因为加州在采用电动汽车方面领先于美国,”Genesis设计主管Luc Donckerwolke说。“它的温带气候允许全年享受敞篷车格式。

它具有折叠式硬顶车顶(在展示期间没有展出)和未来主义的内饰,与其X前辈相呼应。除了动力总成,X Convertible还借鉴了由声音设计师Guk-il Yu创建的X Speedium的高性能音响系统。

该公司表示,该设计的灵感来自韩国车顶建筑,这是其车辆中反复出现的主题。在机舱内部,机舱的颜色是Giwa海军蓝和丹青橙,融入缝线和内饰中。Giwa是屋顶瓦片的韩国名称,而Dancheong则因韩国木制建筑的装饰着色而得名。室内装潢由可回收的羊毛和皮革制成。

旁观者无疑会看到过去和现在的其他高端敞篷车的元素。宾利、阿斯顿马丁,也许还有一些劳斯莱斯在汽车的外观中很明显,让它成为好伙伴。

在外观上,X 敞篷车采用起重机白色饰面,并点缀着珍珠颗粒。环绕式 LED 灯突出了汽车在每个角落的线条,一个新鲜的凹椭圆形鸭尾扰流板从双衬里尾灯上方的后部轻轻转动。坐在专为从制动器中提取热量而设计的空气规格车轮上,X 敞篷车的长鼻子优雅地向前伸展。在前面,菱形LED形成暗示了创世纪标志的一般形状。

Genesis没有宣布动力总成的细节,只是说这是一个电池电动概念。与所有X系列概念车一样,我们怀疑X敞篷车是该公司阵容中即将推出的车型的预期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