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hön Camp组装终极大众弹出式露营车

导读 终极大众加州风格的露营车会是什么样子?德国初创公司Rhön Camp用自己的终极露营车,大众T6 1在明亮,适应性强的内饰内可容纳四个人,

终极大众加州风格的露营车会是什么样子?德国初创公司Rhön Camp用自己的终极露营车,大众T6.1在明亮,适应性强的内饰内可容纳四个人,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答案。它标配完全可调节的双躺椅、弹出式卧铺屋顶、厨房、强大的离网电气系统和优质音频。它可以进一步构建成4x4野外探险家或漫游离网微型住宅。

我们不认为我们会将Rhön的终极面包车命名为我们自己的“终极”大众弹出式露营车平面图,因为我们倾向于更原始的东西。但对于那些喜欢加州布局的简单性和一些显着升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与最新的California一样,Ultimate内饰基于一组集成到甲板式地板中的地板栏杆。与California T6.1一样,后排长凳具有倾斜休息室功能,可在白天在室内放松身心,而无需直立坐在汽车座椅上。Rhön的终极长凳不像大众的官方设计那样作为单一的长凳倾斜,而是分成两个独立的躺椅。

Rhön 称该设计是业内最轻的分体式座椅长凳,Ultimate 居民可以自由地单独设置他们的休息室位置,以获得额外的舒适度,然后再将两个座椅平放到床上。折叠座椅末端设置了两个脚凳,以完成双人床。第二张带弹簧框架的双人床位于全景网状封闭的弹出式屋顶上。

Ultimate包括一个整齐集成的厨房和用餐区,配有双燃烧器炉灶/水槽组合和顶部的40升冰箱盒以及一张折叠式餐桌,可折叠到前墙上。驾驶室座椅可旋转以面向后排长凳。

终极面包车不包括令人垂涎的厕所,但衣柜后壁上的水连接创造了一个户外淋浴,喷雾器悬挂在打开的尾门上。该面包车包括65-L淡水箱和28-L废水箱。

Rhön 绝对超越加利福尼亚和类似的小型弹出式货车的一个地方是其电气和技术包。露营设施从 75 Ah AGM 电池供电,该电池由 180 W 太阳能充电系统供电。车载设备可以通过内置的指挥中心面板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监控和控制。Rhön还包括一个无线感应智能手机充电托盘和一个Caratec音响系统。

买家可以通过EcoFlow River Max便携式电池和发电站以及移动太阳能充电等选项进一步升级电气系统。

其他终极套件功能包括LED照明,Webasto柴油加热器和户外遮阳篷。露营车可以指定为 148 马力的 2.0 升 TDI T6.1,配备六速手动或自动或 4Motion 4x4。基本价格从手册的69,990欧元(约合72,590美元)到79Motion的990,82欧元(950,4美元)不等,选项包括自行车架,领跑者车顶架,Seikel通气管和车身底部保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