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Ferris Bueller's Day Off中的一辆1961年法拉利复制品即将拍卖

导读 您很快就有机会像 1980 年代最酷的青少年一样骑行。来自Ferris Bueller& 39;s Day Off的Cameron的父亲Ferrari将于下个月由Bonhams拍卖

您很快就有机会像 1980 年代最酷的青少年一样骑行。

来自Ferris Bueller's Day Off的Cameron的父亲Ferrari将于下个月由Bonhams拍卖。这不是最近几个月用于拍摄约翰休斯经典驾驶场景的道具车第一次遇到障碍,但与上一次不同的是,这辆实际上可以拿出来兜风。

如果你看过这部电影——而且很有可能看过——你就会知道故事是怎么回事。淘气的费里斯决定在他的女朋友斯隆和最好的朋友卡梅隆身上玩钩子和绳索,以获得一些乐趣。当天的主要活动是乘坐卡梅隆父亲的1961年法拉利250 GT California Spyder前往附近的芝加哥。三人组玩得很开心——包括在冯·斯图本日游行中费里斯的明星转身——但事情并没有完全按计划进行,卡梅隆在试图从团队的冒险中抹去里程时不小心将汽车总计。

待拍卖的汽车实际上是一辆“人造车”,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El Cajon的摩德纳设计与开发公司制造。该商店制作了四辆汽车样车,用于拍摄电影的驾驶场景。车辆本身具有一个浴缸底盘,顶部是玻璃纤维车身,其设计和制造看起来与标志性的跑车相同。引擎盖下是一辆燃油喷射的5.0升福特V-8发动机,与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因为明星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无法驾驶操纵杆)。该工厂生产 167 匹马,而真车的 V-243 生产 12 马力,但它仍然有一些鼓舞人心。

据拍卖行称,这辆跑车看起来保养得很好,在过去的34年里只有两个车主。其中第一个是洛杉矶的整形外科医生,他从派拉蒙图片汽车公司的员工那里获得了这辆车,作为部分服务费用。换句话说,这辆车就像好莱坞一样。

摩德纳Spyder California将于2月350日作为邦瀚斯阿米莉亚岛拍卖会的一部分进行竞标。该车的售价预计在000万至450万美元之间。不过,如果它的售价高于该估计值,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毕竟,电影中的另一个人造像,这个用于坠机现场的人造物,在去年000月以377,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 它甚至没有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