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拉姆以1500 REV电动皮卡进入游戏

导读 Ram正在努力弥补失去的时间,将其第一辆电动皮卡推向世界。继上个月在 CES 1500 上展示 2023 革命 BEV 概念车后,它在上周日的超级

Ram正在努力弥补失去的时间,将其第一辆电动皮卡推向世界。继上个月在 CES 1500 上展示 2023 革命 BEV 概念车后,它在上周日的超级碗 LVII 期间在镜头前推出了更精致的预生产 1500 REV 皮卡。除了向有望成为今年美国最大电视观众的卡车展示外,拉姆还在专门的网站上开放了预订。

拉姆周四透露了“1500 REV”的名字,就在超级碗周日第一次看到卡车本身之前。缩短的名字绝对比 1500 Revolution BEV 更吸引人,更符合通过简单数字绰号的皮卡系列。

虽然 1500 REV 仍然是预生产设计,但在 2024 年推出之前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它在短短一个月内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它仍然与ICE阵容截然不同,但比上个月的概念更加传统,并且与任何全尺寸皮卡一样强大,经典和实用。发光的面部特征仍然存在,但“音叉”大灯的尺寸略有改变。在下面,卡车采用了更传统的下格栅和保险杠设计。

REV还具有更传统的外形,失去了Revolution BEV概念的扩展驾驶室,转而采用通常的垂直驾驶室/床分体。这可能意味着第三排跳跃座椅注定要退役到过去的概念箱中,但我们必须等待生产首次亮相才能确定。考虑到这些座位实际上看起来有多不舒服,如果它们没有通过,也不一定是很大的损失。

世界首次正式看到1500 REV,作为一个名为“过早电气化”的60秒超级碗广告的一部分,我们发现这个地方是当晚最好的广告之一,这个夜晚以大预算广告和足球而闻名。该广告还推广了 RamRev.com,客户可以了解有关卡车的更多信息,并支付100美元的可退款预订,以确保排队预订并获得额外的“REV Insider+”会员信息和特权。

Ram 尚未透露 1500 REV 的任何预计规格更新,该版本要到 2024 年才能真正投入生产。因此,全轮转向和带有声控自动跟随的 3 级自动驾驶等概念规格是否保持不变(甚至接近它)还有待观察。

作为披露的一部分,Ram品牌首席执行官Mike Koval Jr.重申了Ram在CES上谈到的相同非细节:“我们相信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正确范围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Ram 1500 REV将是电气化解决方案阵容中的第一款,将增加我们目前屡获殊荣的卡车阵容。我们正处于激动人心的电气化之旅中,Ram将在客户最关心的领域超越竞争对手:范围,有效载荷,牵引和充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