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宏碁推出首款智能电动自行车

导读 宏碁是计算机领域的公认品牌,尤其是在笔记本电脑领域。然而,这家总部位于台湾的公司现在通过展示其首款电动自行车涉足电动汽车领域。这被

宏碁是计算机领域的公认品牌,尤其是在笔记本电脑领域。然而,这家总部位于台湾的公司现在通过展示其首款电动自行车涉足电动汽车领域。

这被称为ebii,根据宏碁的说法,它的主要资产是它的智能组件。由于融合了各种人工智能技术,这是一款可以从您的移动习惯中学习的自行车。

宏碁 ebii 是具有人工智能的新型电动自行车

在一个明显增长的细分市场中,在同一领域运营它的各个品牌越来越努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对于宏碁来说,这要归功于其首款电动自行车的智能组件。

通过采用ebiiAssist技术,亚洲品牌旨在帮助骑自行车的人简化旅程,省力。多亏了人工智能,这是一辆从您的习惯中学习的自行车。

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没有开关来改变这辆电动自行车的变化。这项任务委托给ebiiAssist,它将自动使动力适应踩踏和驾驶驾驶。

它还具有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让您控制这款电动自行车的各个方面。例如,通过 ebiiGO 应用程序,您将能够解锁自行车。当您离开它时,EBII 将自动被阻止以提高安全性。

此应用程序还可以在您离开家时计划您的路线。通过该应用程序,您还可以收集有用的信息,例如电池寿命或行驶速度。

这是一款时尚、轻便的自行车,续航里程为 110 公里

正如您从图像中已经看到的那样,Acer ebii 是一款时尚、现代且易于运输的自行车。由于其铝合金结构,这是一款仅重 16 公斤的自行车。

这辆自行车的一个非常奇怪的细节在于其抗刺穿的 20 x 2.2 英寸轮胎。宏碁开发了Air Form轮胎,让所有骑自行车的人都更加安心。

这款电动自行车的规格告诉我们,它的电池一次充电足以行驶 110 公里。它的充电只需2.5小时即可完成,其电池也可以用作其他电子设备的电源。

宏碁ebii配备250 W轮毂电机,扭矩为40 Nm,最高时速为25 km / h。它具有 160 毫米液压盘式制动器,无论天气条件如何,都能提供高效的性能和控制。

不幸的是,宏碁没有提供有关其自行车上市日期的信息,也没有提供价格。我们希望很快知道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