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Pure Advance电动滑板车采用革命性的设计将撼动电动滑板车市场

导读 Pure Electric宣布了Pure Advance电动滑板车,它带有革命性的概念。Pure Advance电动滑板车已成为F1比赛中的常规景象,该公司希望在全球

Pure Electric宣布了Pure Advance电动滑板车,它带有革命性的概念。Pure Advance电动滑板车已成为F1比赛中的常规景象,该公司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到F1之外。

最近的一级方程式比赛在比赛中展示了至少一辆电动滑板车。这种电动滑板车已成为F1周末的终极便利工具。电动滑板车解决方案的选择是由环境考虑驱动的。纯电首席执行官亚当·诺里斯(Adam Norris)认为人类对环境的污染太多了,人类应该采取必要的措施来阻止这一趋势。因此,电动滑板车提供的清洁解决方案是环境保护的推动力。

Pure Electric于2019年开始修改Pure Air的设计。该公司从中国大批量、低价格的车型中汲取灵感,这些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完善。Pure Electric只是逐渐完善了设计,不像其他依靠不确定的市场来推动销售的公司。

Pure Advance旗舰车型具有面向前方的骑行姿势和两个折叠式地板,使骑手的脚与行驶方向平行。电动滑板车的重心降低增强了控制和稳定性。自动定心方向盘增强了安全性。电动滑板车采用轻巧的铝制框架设计,可容纳具有IP9.6防水保护的65Ah锂离子电池。

Pure Advance配备500W电动机,最高时速为25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40公里。Pure Advance+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但最高速度与基本型号和可折叠柔性变体相同。产品阵容采用60勒克斯的前照灯、尾灯和脚垫杆端的集成指示灯。

Advance电动滑板车具有三种驾驶模式,蓝牙连接以及对其配套应用程序(iOS和Android兼容)的支持。这些型号也被设计为负担得起。Pure Electric希望在2023年<>月之前扩展到欧洲范围之外,进入美国市场。中东(迪拜和沙特阿拉伯)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ure Air踏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