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比亚迪推出内置车钥匙的新款智能手表

导读 比亚迪日前正式透露,其新款智能手表内置车钥匙。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了其智能手表关键体验营的第一批参与者。随着20名参与者获得手表

比亚迪日前正式透露,其新款智能手表内置车钥匙。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了其智能手表关键体验营的第一批参与者。随着20名参与者获得手表的访问权限,有关该产品的信息已开始在网上出现。以下是详细信息...

比亚迪新款智能手表车钥匙改变车辆门禁

最近,一位博主分享了智能手表的拆箱视频,展示了它的设计和各种功能。比亚迪智能手表采用圆形表盘设计,与之前专利中的方形表盘不同。这种设计与市场上许多现有的智能手表一致。

电源按钮位于左下角,汽车解锁按钮位于右上角,锁定按钮位于右下角,功能符号位于表盘的最外圈。比亚迪智能手表被誉为“比亚迪独家高科技智能手表,具有原装车钥匙功能”,提供智能点火、无缝进入、智能锁定、车窗控制和尾门打开等一系列功能。

这些功能使手表成为传统汽车钥匙的完美替代品。该设备还可以用作全面的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具有计步、心率监测、睡眠跟踪和来电信息提醒等功能。比亚迪智能手表拥有360×360分辨率的蓝宝石屏幕,并与Android 4.4和iOS 7.1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兼容。它配备了医疗级心率传感器、日常防水和内置 200mAh 电池。该电池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30 天待机时间,并提供 5-7 天的连续使用。

除了智能手表,比亚迪还开发了一款兼容iPhone和其他品牌的新型NFC数字钥匙。护卫舰07型将是第一个采用这项技术的型号。据比亚迪称,即使没有网络覆盖或处于低功耗状态(5小时内),iPhone或Apple Watch仍然可以解锁,锁定和启动车辆。NFC 数字钥匙功能目前仅由克尔维特 07 和 2023 海豚型号支持。但是,比亚迪正在积极评估其他车型的安装计划,该计划将在未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