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4北极星2跃升至300英里的射程

导读 自Polestar首次发布特斯拉-3与Polestar 2轿车作战以来,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年,这是其首款大批量生产车。这款轿车一直渴望更新,而Polestar

自Polestar首次发布特斯拉-3与Polestar 2轿车作战以来,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年,这是其首款大批量生产车。这款轿车一直渴望更新,而Polestar几乎提供了买家想要的一切——续航里程、功率、性能和标准功能。头条新闻升级包括在单电机变体上切换到运动型 RWD 布局,EPA 估计范围的上限高达 300 英里(483 公里),以及 0-60 英里/小时(96.5 公里/小时)下降近四秒。焕然一新的Polestar 2也受益于一些急需的牙科工作。

Polestar的齿形格栅自其首款概念车诞生以来一直拖着外观。该公司最终解决了去年Polestar 3 SUV概念车的唠叨缺陷,推出了所谓的SmartZone,这是一种更清洁的车身颜色前端处理,包含主动安全硬件,包括前置摄像头和中档雷达。

更新后的Polestar 2成为第一款配备SmartZone的量产车,我们认为新设计更适合高端电动汽车。Polestar仍然忍不住从SmartZone面板下方露出一排四四方方的牙齿,但有时进展缓慢且渐进。

Polestar已经远远超出了基本的表面改款,为MY2024 Polestar 2提供了一些严肃的新功能和设备,以确保它是迄今为止最好的Polestar 2。单电机型号通过更大的82千瓦时电池组获得容量提升,EPA初步续航里程估计为300英里(483公里),高于原始单电机Polestar 270 Long Range的435英里(2公里)。

该单个电机也改变了方向,驱动后轮而不是前轮,并额外提供68匹马,总功率为299马力(223千瓦)。新开发的永磁电机还带来了巨大的扭矩提升,最大扭矩从243磅英尺跃升至361磅英尺(329牛米至489牛米)。

双电机AWD Polestar 2获得了自己的后偏置,有助于提高性能和手感。异步前电机与后主电机相结合,总功率为 421 hp,功率为 546 lb-ft(314 kW 和 740 Nm)。Polestar承诺提高牵引力和0-60英里/小时(96.5公里/小时)的速度,在性能包的帮助下降至4.1秒,在没有性能包的情况下降至4.3秒。

在要求较低的低速拉伸期间,前电机脱离并将推进力留给后电机以提高效率。当驾驶员踩下油门时,它会立即切入。双电机型号继承了较旧的78千瓦时电池组,但仍可管理高达270英里的改进续航里程。

2024款Polestar 2还获得了更多标准功能,包括驾驶员感知技术和无线手机充电。在北美,双电机长续航车型还增加了标准Pilot Pack,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转向支持的盲点信息、带制动支持的交叉交通警报和后方碰撞警告缓解等功能。

Polestar在周二的公告中没有发布北美的定价或可用性信息,但它已经在欧洲订购了2024年的Polestar 2。单电机标准系列车型起价为50,190欧元,单电机长续航车型起价为53,890欧元(约54,700美元和58,7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