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特斯拉的下一代增压器在荷兰被发现

导读 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并不是特斯拉唯一的伎俩。该汽车制造商也即将推出其下一代充电站。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经在其第四代超级充电站上

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并不是特斯拉唯一的伎俩。该汽车制造商也即将推出其下一代充电站。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经在其第四代超级充电站上工作了一段时间,但该站的外观细节从未在野外见过。这一切都改变了,因为该公司已经拉开了荷兰一个地点的充电站的盖子。

Twitter帐户@fritsvanens发布了新摊位的照片,据报道仍在测试中。不过,他们表示,特斯拉的一位官员证实,所有16个摊位都将在本月底前向公众开放:

第四代增压器比当前型号高,这意味着它将具有更长的充电电缆,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因为增压器开始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第三代增压器的电缆被制造成特斯拉的完美长度,因此一些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可能很难用当前型号为他们的车辆充电或阻塞空间。

目前尚不清楚第四代充电器的确切速度,但目前的推测约为300千瓦,比当前型号快约50千瓦。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将以多快的速度将新充电器推广到现有的超级充电站。

如果您想知道到目前为止在超级充电站为非特斯拉充电是什么感觉,请查看 MKBHD 使用 Rivian R1T 的测试。他发现当前充电电缆的长度以及该位置对非特斯拉车辆的影响存在类似的问题。除了推出新一代增压器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墨西哥的新超级工厂建造下一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