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福特表示其下一代电动卡车将像千年隼号一样

导读 福特对其下一代电动卡车的吸引力非常有信心。在一份新闻稿中,该公司宣布将在田纳西州即将推出的BlueOval City制造中心建造下一辆电动卡车

福特对其下一代电动卡车的吸引力非常有信心。

在一份新闻稿中,该公司宣布将在田纳西州即将推出的BlueOval City制造中心建造下一辆电动卡车,这绝对不是F-150闪电的续集。福特表示,代号为Project T3的卡车将于2025年在工厂投入生产。

该公司表示,预计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最终每年将生产500万辆电动卡车,但没有透露预计何时达到这一点。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000项目是彻底改变美国卡车的千载难逢的机会”,新卡车“将像千年隼号一样 - 附有后廊。

“我们正在将福特卡车100年的专业知识与世界一流的电动汽车,软件和空气动力学人才相结合。它将成为无尽创新和能力的平台。PJ O'Rourke曾经将美国皮卡描述为“带有发动机的后门廊”。好吧,这辆新卡车将像千年隼号一样 - 附有一个后廊,“他说。“制造过程将同样具有突破性,具有彻底的简单性,成本效益和质量技术,这将使BlueOval City成为现代亨利福特的Rouge工厂。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想参观的未来工厂。

随着项目T3(显然代表Trust The Truck)在其阵容中,福特表示,它预计将将其电动汽车的产量提高到每年2万辆。虽然我们目前对新卡车在设计方面的期望没有任何感觉,但该公司似乎很清楚它将具有F-150的许多功能,因为在声明中,它表示未来的卡车应该“完全可更新,不断改进,并支持牵引,运输,可出口动力, 以及业主想要的无穷无尽的新创新。

福特即将推出的下一代电动卡车并不是我们必须期待的唯一神秘车辆。特斯拉最近还宣布,它将在即将在墨西哥的超级工厂建造下一代电动汽车。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没有提供任何实际细节,说明在设计方面对车辆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