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电动汽车先睹为快:推出时尚运动的设计

导读 小米正在对包括智能电动汽车在内的尖端行业进行大量投资,这对其即将推出的汽车阵容产生了相当大的兴奋。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揭示了一系列效

小米正在对包括智能电动汽车在内的尖端行业进行大量投资,这对其即将推出的汽车阵容产生了相当大的兴奋。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揭示了一系列效果图,让爱好者一瞥未来小米电动汽车的潜在设计。

小米汽车的未来揭晓

2022年,小米宣布已投入3亿元用于包括智能电动汽车在内的创新业务。该公司创始人雷军一直看好小米汽车制造的进展,预计将于1年上半年开始量产。近日,一位博主上传了一组自行设计的小米汽车效果图,提供了该公司电动汽车阵容未来的先睹为快。

已发布的效果图与同一博主之前发布的效果图相似。然而,这一次,图像具有三个不同的角度,展示了车辆的前脸、侧面和后部。该博主表示,效果图的灵感来自之前泄露的小米汽车图像。

前面板采用封闭式格栅,前照灯模块采用“米”形灯珠排列。在大灯下方,增加了通风槽,下格栅风格动感十足。从侧面看,该车拥有无缝的线条设计,前挡风玻璃略微倾斜,应提供出色的阻力系数。该设计让人联想到未来的ET系列型号,甚至在车顶上包括一个激光雷达“喇叭”。

车辆后部两侧采用C形刹车灯,通过灯带连接,营造出与众不同、引人注目的风格。这种设计应确保夜间的出色能见度。

在微博上的一篇文章中,这位博主对雷军交付反映公司价值观和对创新的奉献精神的汽车的能力表示信心。伴随着新车效果图,博主写道,“为发烧而生,为汽车而战”和“所有可爱爱情的实现,始于一个伟大的梦想”。这些效果图展示了小米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兴奋和期待,许多人渴望看到该品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