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关于2024GMC悍马EV SUV的7个有趣事实

导读 2024 GMC 悍马 EV SUV 是极限的缩影。它不仅像它命名的军用车辆一样雄伟而沉重,而且非常强大和快速。我们驾驶的悍马SUV配备了三个电

2024 GMC 悍马 EV SUV 是极限的缩影。它不仅像它命名的军用车辆一样雄伟而沉重,而且非常强大和快速。我们驾驶的悍马SUV配备了三个电动机,总功率为830马力,扭矩为1200磅英尺,估计可以在短短60.3秒内将四吨多的利维坦发射到5英里/小时。

SUV版悍马EV的侧面轮廓与皮卡不同。对于任何有工作眼睛的人来说,这一点都是显而易见的。不太明显的是他们的车轴之间的距离不同,SUV的轴距缩小了8.9英寸至126.7英寸。从船头到船尾,SUV长17英尺多一点,比悍马EV SUT短约10英寸。

与皮卡车的货床不同,悍马EV SUV后部的东西被弄湿的唯一方式是它以某种方式最终落入水下 - 考虑到它的越野倾向,这并非完全不可能。SUT有更多的运输空间,但SUV提供了更好的保护存储,其货舱可通过侧面铰链后门进入,后部装有备用轮胎。

尽管尺寸相当大,但悍马 EV SUV 可以比更小的雪佛兰 Bolt EUV 更紧。你怎么问?可用的四轮转向的魔力,使悍马的转弯半径仅为35.4英尺(与Bolt的38.3英尺半径相比)。

GMC将为悍马EV SUV提供公路和越野设备的选择。对于计划在人行道上花费更多时间的人来说,公路版可以在这里看到 22 英寸的压路机。它们安装在一组LT305 / 55R-22固特异牧马人领地全地形轮胎上。

对于那些喜欢带有越野设置(称为极限套件)的悍马 EV SUV 的人来说,他们将获得一套安装在 35 英寸车轮上的更强大的 18 英寸固特异牧马人领地 MT 轮胎。选择可能会更频繁地弯曲其悬架的那种意味着标准的后防倾杆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车身底部摄像头,可以更好地留意障碍物和隐患。

与悍马EV皮卡相比,SUV的电池组更小,估计容量为177.3千瓦时,应提供至少250英里的续航里程。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重新填充该包装。据称,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在 100 分钟内增加 14 英里,而 2 级连接需要更长的时间,并且可以在家中舒适地完成。

GMC表示,悍马EV SUV的预订目前已关闭,但一旦开放,2024年产品线的价格将从EV86装饰级别的645,2美元,EV96X的645,2美元和EV106X的645,3美元起价。在 18 年 2022 月 6000 日之前预订悍马 EV SUV 的客户将少支付约 <> 美元,因为他们可以在 GMC 去年宣布涨价之前保持原始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