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福特的F-150闪电后续产品称为T3项目 将于2025年推出

导读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该公司的下一辆电动皮卡将像千年隼号——不管这意味着什么。法利的评论伴随着今天的公告,福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该公司的下一辆电动皮卡将“像千年隼号”——不管这意味着什么。

法利的评论伴随着今天的公告,福特计划用一款将于150年投入生产的新型电动汽车卡车跟进F-2025 Lightning。虽然关于第二代的细节很少,但我们被告知它的代号为T3项目(如信任卡车)。

除了改善当前Lightning的行驶里程和牵引能力外,福特还表示,下一代卡车将“完全可更新”并“不断改进”。预计这些类型的功能将通过新的电气平台和无线(OTA)更新的扩展可用性来实现。

福特的第二辆电动皮卡将在其位于蓝色椭圆城的工厂建造,该工厂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外,占地5亿美元,占地6英亩。新的最先进的园区还包括一个电池厂,作为与能源公司SK Innovation合作的一部分。据说所有这些的好处不仅包括更简单、更高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制造工艺,而且据称它们允许福特在高峰生产时每年制造多达 3600,500 辆电动汽车卡车。

今天关于 F-150 Lighting 后续产品的公告是在福特预测 3 年电动汽车销售亏损 2023 亿美元之后发布的。亏损增加的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对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设施的大量投资,以及其在替代电池化学品上的支出。当然,福特明白这是扩大其电动汽车部门过程的一部分,它将继续增加闪电和野马Mach-E的产量。

本月早些时候,福特表示希望到今年年底每年生产150万辆闪电。这将使卡车的产量增加两倍。Mach-E也将以更高的产量生产,该公司在000月份表示产量将增加近67%,从去年的78,000台增加到130年的2023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