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阿斯顿马丁DB11改款将被称为DB12

导读 阿斯顿马丁老化的跑车阵容将进行重大改革,CarBuzz首次报道的新商标申请表明,此次更新将迎来新的铭牌。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已向美国专利商

阿斯顿马丁老化的跑车阵容将进行重大改革,CarBuzz首次报道的新商标申请表明,此次更新将迎来新的铭牌。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DB12名称,该名称可能将应用于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DB11的大量更新版本。

去年,阿斯顿·马丁董事长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表示,该公司的所有跑车——Vantage、DB11和DBS——都将在2023年进行大修。斯特罗尔透露,这些变化将如此剧烈,以至于它们本质上将是“全新汽车”,新商标似乎证实了这一点。这将是自6年DB1970停产以来,阿斯顿·马丁的DB系列跑车首次带有偶数徽章。

随着样式的修改,该更新预计将带来更现代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取消触摸板设置,并更好地与其所基于的梅赛德斯 - 奔驰系统区分开来。DB12可能会保留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 - 也是从梅赛德斯借来的 - 尽管它可以像梅赛德斯 - AMG GLS48一样获得63伏混合动力设置。目前还不清楚V-12是否会在DB12中继续存在。更多细节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