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570万辆现代起亚车型因停车时有火灾风险而被召回

导读 由于火灾风险,现代和起亚向超过570,000辆多款车型和数年的车主发出警告,要求他们远离建筑物停车。2019-2023 年的现代圣达菲车型面临风

由于火灾风险,现代和起亚向超过570,000辆多款车型和数年的车主发出警告,要求他们远离建筑物停车。2019-2023 年的现代圣达菲车型面临风险,2022-2023 年现代圣克鲁斯和起亚嘉年华车型也面临风险。

火灾风险源于作为原始设备安装或作为经销商附件购买的牵引铰接线束的缺陷。潜在的火灾风险是通过拖曳挂钩线束电路板上的积水而发生的,这可能会导致电气短路,最终导致火灾。现代汽车报告,各车型共有567,912辆受影响的车辆,尽管估计有缺陷的车辆百分比仅为3555%。NHTSA文件显示,起亚报告了<>辆可能涉及的车辆,并估计缺陷率为<>%。

NHTSA文件显示,现代汽车已经确定了六起与召回有关的事故,其中一起报告了火灾,五份报告了与拖车线束隔离的热损坏。NHTSA文件还显示,起亚狂欢节没有发生火灾的报道。两家制造商都没有发现与召回有关的伤害。

建议任何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车辆停在室外,远离任何建筑物或其他车辆,直到维修完成。文件显示,现代汽车计划检查受影响的车辆,并在必要时拆除牵引挂钩线束,同时制定长期解决方案。一旦最终维修可用,经销商将安装新的保险丝和电线延长套件。起亚的文件显示,计划验证车辆是否具有起亚配件牵引铰接件,并在必要时安装新的保险丝和电线延长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