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福特已获得全轮驱动EV线锁倦怠模式的专利

导读 如果您曾经驾驶过最新的福特野马之一,您就会知道有一种模式可以启用线锁定,本质上是一种将制动器保持在前轮上,同时让后轮烧毁以加热轮胎

如果您曾经驾驶过最新的福特野马之一,您就会知道有一种模式可以启用线锁定,本质上是一种将制动器保持在前轮上,同时让后轮烧毁以加热轮胎以实现最佳阻力条发射的方法。

现在,福特已经为电动汽车系统申请了专利,该系统将允许不同类型的线锁,一种适用于全轮驱动车型的系统。它会制动前轮以旋转后轮胎,然后它可以制动后轮以旋转前轮胎。该专利于2月<>日发布,指定它仅用于赛道,当然,以及轮胎加热。也有人说,这可以通过当前的硬件实现,因此它可能是使其正常运行的软件更新。

专利图纸显示了野马Mach-E,所以也许GT车型将是这种模式的第一个接受者。

当然,福特确实制造了一款漂移就绪的Mach-E,它有七个电机和1400马力,所以它不会是该品牌第一款轮胎吸烟的电动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