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Cooper S Clubman Final Edition具有特殊的图形和徽章

导读 毫不奇怪,迷你库珀俱乐部的人将前往北部的大农场。自2016年达到顶峰以来,销量一直处于螺旋式下降状态,Clubman现在是Mini最畅销的车型。

毫不奇怪,迷你库珀俱乐部的人将前往北部的大农场。自2016年达到顶峰以来,销量一直处于螺旋式下降状态,Clubman现在是Mini最畅销的车型。不过,在正式退出之前,这位俱乐部成员正在用 2024 年迷你库珀 S 俱乐部人最终版来庆祝过去。

最终版通过将生产数量限制在 1969 台来向其根源致敬,这一数字代表了 Mini 推出 Clubman 铭牌的第一年。特别版仅提供三种外墙涂料选择:Nanuq White、Enigmatic Black 和 Melt Silver。其内部采用特殊的最终版配色方案。

沿着汽车引擎盖和车门运行的特殊图形旨在突出Clubman的经典迷你形状。独特的铜色徽章内外也被发现,表示最终版的重要性。

在新款Clubman内部,最终版保持了朴实的色调,深棕色皮革支撑和座椅上的无烟煤色织物嵌件。门槛和方向盘底部一起写着“最终版”。地垫和仪表板上有一个序列化的徽章(例如“1 年的 1969”),表示限量生产中每辆特定汽车的编号。

最终版在机械上与标准的Mini Clubman相同,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9马力的功率。Mini去年将手动添加回Cooper时忽略了Clubman,因此所有Clubmans都拥有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全轮驱动是可选的。

在2024车型年之后,Clubman将被搁置,但Mini阵容中留下的空白将由即将推出的全电动Aceman SUV的生产版本填补。在销售方面,Clubman的生活有点坎坷,但我们总是很难过看到另一辆旅行车离开美国市场。这么久,迷你俱乐部人,你会被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