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吉普车野生动物园展示具有多种动力系统的概念

导读 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基本上是一个大型越野派对。它每年在美丽的犹他州摩押举行,今年的活动定于 1 年 9 月 2023 日至 <> 日举行

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基本上是一个大型越野派对。它每年在美丽的犹他州摩押举行,今年的活动定于 1 年 9 月 2023 日至 <> 日举行。这不仅是该品牌粉丝见面并让他们的机器投入使用的绝佳机会,也是吉普展示其最新和最伟大的配件以及几款概念车的机会。

今年的定制和定制吉普车名单包括一套种类繁多的动力系统。全电动牧马人(被称为万磁王)有一个新的和改进的版本,现在可以产生625马力。还有一个真正的 rad 1978 切诺基 restomod,它改装了吉普的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说,最酷的概念是霓虹绿色牧马人Rubicon 392变身的Scrambler,在其风火轮般的车身下方配备了470马力的6.4升Hemi V-8。

我们在下面收集了所有七个 2023 年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概念,并详细介绍了它们的一些最有趣的功能。

加扰器 392

这款崇高的绿色机器最初是四门牧马人Rubicon 392,但它被重新诠释为Scrambler精神。最初的CJ-8 Scrambler是Jeep的第一辆敞篷皮卡。概念的外观变化包括定制的碳纤维车身。在内部,座椅采用蓝色格子图案和绿色缝线。

加扰器 392

新时代的 Scrambler 骑在安装在 40 英寸车轮上的 20 英寸巨大轮胎上。该设置由新可用的空气悬架(称为AccuAir)支撑,该悬架可以随时通过内部控制开关或使用兼容的智能手机设备在1.5至5.5英寸之间升高。

加扰器 392

强大的 6.4 升 Hemi V-8 在加扰器引擎盖上的透明面板下方可见。该发动机的功率与牧马人Rubicon 470相同,功率为470马力,扭矩为392磅英尺。我们测试的那个在短短 60 秒内飙升到 4.0 英里/小时。

1978 切诺基 4xe

这个概念将把吉普车迷带回70年代末。最初的SJ Cherokee于1974年作为Wagoneer的双门版本首次亮相,而这款1978年的retomod以其复古的油漆工作恢复了那个时代的氛围,尽管车身经过了大量修改。它的17英寸“开槽磁”轮毂也是相当老派的,它们用坚固的37英寸轮胎包裹。

1978 切诺基 4xe

普通观察者可能不会想到这款老式吉普切诺基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没错。它配备了牧马人可用的4xe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将两个电动机与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配对。其混合性质的几个线索是蓝色的前后拖钩。

1978 切诺基 4xe

吉普车在切诺基概念车中融合了新旧风格,延续了色彩鲜艳的主题,但对现代牧马人的内饰进行了改造。移植的部件包括整个仪表板、中控台和覆盖着漂亮棕色皮革的座椅。

万磁王3.0

今年是该品牌第三次在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展示其全电动牧马人。该公司被称为Magento,表示这将是其在活动中的最后一次亮相,3.0版本得到了无数显着的变化。它的电动机仍然通过手动变速箱运行,但现在峰值输出增加了一倍以上,最高可达 625 匹马和 850 磅英尺的扭矩。

万磁王3.0

Jeep还表示,它更新了万磁王的电动机,使其效率更高,理由是可用能量和续航里程增加了20%。驾驶员现在还可以在新的高输出功率设置或之前的 285 hp 和 273 磅英尺扭矩之间切换。无论哪种方式,万磁王的运动都可以通过两种可选的再生制动模式以及单踏板驾驶来进一步控制。

万磁王3.0

从视觉上看,万磁王3.0与以前略有不同。Jeep表示,车门向后额外后扫了6英寸,B柱被重新定位以容纳定制的防滚杆,挡风玻璃的角度更加陡峭。油漆工作也已修改为包括红色点缀。在内部,内饰进行了类似的修改,地板现在是蓝色床衬材料,后排座椅已被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