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4保时捷卡宴获得全面的数字仪表板待遇

导读 当2024保时捷卡宴下个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时,它将引入许多变化,作为中期更新的一部分。然而,在 18 月 <> 日全面揭晓之前,保时捷先睹

当2024保时捷卡宴下个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时,它将引入许多变化,作为中期更新的一部分。然而,在 18 月 <> 日全面揭晓之前,保时捷先睹为快地展示了 Cayenne 重新设计的内饰,该内饰的灵感来自 Taycan EV 中充满屏幕的场景。

在更新的Cayenne内部,驾驶员面对一个12.6英寸的曲面显示屏,作为仪表组。大型中央安装的转速表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保时捷表示,它并没有轻易决定完全数字化,坚持认为新设置为未来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坚持其传统,尽管带有数字转折。后者指的是将屏幕转换为保时捷标志性的五管仪表板的经典视图。

保时捷在其他领域并没有偏离其根源太远,例如按照传统将点火开关保持在方向盘的左侧。方向盘本身是新的,继承自 911,并带来了新的标准驾驶模式选择器。纯粹主义者可能不太热衷于学习Cayenne的传统变速箱变速杆已被方向盘右侧仪表板上的粗短机构所取代。虽然它在视觉上并不吸引人,但保时捷相信客户会喜欢它节省的空间。

尽管抛弃了一些老派元素,但Cayenne更新的内饰仍然包括一个音量旋钮和HVAC系统的一些物理控制。中控台上有一系列带有触觉反馈的开关和触摸感应按钮。他们通过一系列重塑的通风口来调整气候设置,这些通风口首次没有百叶窗。

Cayenne新仪表板的中心是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作为保时捷通信管理(PCM)信息娱乐系统的枢纽。它包括所有以前的花里胡哨,例如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信息娱乐设置还加入了新选配的前座乘客10.3英寸触摸屏,出于安全原因,驾驶员无法查看。保时捷表示,仪表盘显示屏也可以流式传输电影,但车辆不能移动以使其在中央屏幕上工作。

2024 Cayenne内饰的其他新增功能包括带无线充电功能的冷却智能手机储物箱,更广泛的可识别语音命令以及几个新添加的USB-C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