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4保时捷718 Cayman和718 Boxster定价已经出来了

导读 2024 年保时捷 718 车型现已定价,每个装饰都比上一个车型年贵得多。大多数车型的价格,从基本的718 Cayman到Boxster GTS 4 0,都上

2024 年保时捷 718 车型现已定价,每个装饰都比上一个车型年贵得多。大多数车型的价格,从基本的718 Cayman到Boxster GTS 4.0,都上涨了相对陡峭的5100美元。与阵容的高端相比,这一数字相形见绌,Cayman GT4 RS在新的一年额外增加了13,100美元,总计163,650美元。

从具体的装饰来看,Cayman现在的起价为69,950美元,而S的起价为81,950美元,GTS 4.0的起价为96,850美元。如果您转向等效的Boxster规格,这些数字都会增加2100美元。718 的新风格版的定价在保时捷配置器上仍然是 MIA,但它们应该大致在 718 T 区域,介于基本型号和 S 之间。

不服务 T

说到T,保时捷似乎已经从其阵容中放弃了装饰,转而支持新的风格版。保时捷的大量选项列表长期以来一直允许广泛的定制,以真正个性化您的车辆。风格版是一种作弊代码,具有一组特别选择的视觉升级,并且该软件包将事物很好地联系在一起。

风格版的标准版本增加了Boxster Spyder的黑色20英寸车轮以及彩色中心徽章和黑色运动型排气管。它增加了加热方向盘、粉笔色缝线的地垫、头枕上浮雕的保时捷徽章和发光的侧门槛。如果您愿意多花一点钱,您还可以添加黑色或白色引擎盖条纹以及与黑色或白色车轮相匹配的侧面图形。

718 配备了三种截然不同且功能极其强大的发动机配置。入门级版本配备 300 马力涡轮增压 2.0 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S 变体升级到涡轮增压 2.5 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备 350 匹马。GTS 4.0将气缸数增加到394,马力数增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