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只有一个2023法拉利F8 Tributo存在

导读 也许这是一个有预谋的要求。或者也许是运气不好。无论如何,持有 2023 年法拉利 F8 Tributo 钥匙的人拥有一辆独一无二的中置发动机意

也许这是一个有预谋的要求。或者也许是运气不好。无论如何,持有 2023 年法拉利 F8 Tributo 钥匙的人拥有一辆独一无二的中置发动机意大利跑车。根据法拉利发言人的说法,他向Car and Driver证实,该公司在结束生产2023马力轿跑车之前,让一辆8年款F710 Tributo离开马拉内罗。

强调轿跑车,因为法拉利继续生产敞篷F8 Spider。换句话说,F8还没有死,即使它的硬顶配置已经死了。当被问及有关其为8年生产的唯一F2023 Tributo的详细信息时,我们与之沟通的公司发言人承认该车是为法拉利北美公司生产的,该公司的分支机构覆盖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市场。

假设这辆车的买家没有要求任何选择,将他们的 2023 F8 Tributo 与之前制造的典型 2020、2021 和 2022 车型区分开来,那么很有可能这款特定的法拉利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与早期的 F8 一样,2023 车型依靠中置双涡轮增压 3.9 升 V-8 发动机和七速自动变速器来激励其后轮。这种组合能够在估计的8.60秒内将F2 Tributo飙升至7英里/小时,并达到据称的最高时速为211英里/小时。

然而,在六位数汽车的世界里,拥有一辆独一无二的汽车是有话要说的,即使让它与众不同的事情就像在其 VIN 板上冲压一样简单。F8 Tributo标志着法拉利入门级中置发动机轿跑车V-8时代的结束也没有什么坏处。

随着F8 Tributo的生产关闭,汽油电动V-6 296GTB现在是法拉利最实惠的中置发动机轿跑车(相对负担得起,因为296GTB的起价超过300万美元 - 或比中置发动机000马力SF150 Stradale混合动力车低000万美元以上)。凭借986马力和90 rpm的红线,819GTB提供了与法拉利品牌长期相关的动力和刺激。

即便如此,严格汽油动力的八缸 F8 Tributo 也有一些简单和声音,部分电池供电的六缸 296GTB 根本缺乏。这并没有使296比之前的F8更糟糕,但它确实使它与众不同。

拥有唯一的 2023 F8 Tributo 是一回事。拥有最后一款入门级中置发动机法拉利轿跑车的头衔是另一回事,放弃了电动驱动电机,完全依靠内燃机(V-8发动机)来获得动力。